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igen学习笔记(二)之矩阵相关知识

最近学习C++对矩阵进行操作,需要调用Eigen库,做个学习笔记。1 介绍:Eigen是可以用来进行线性代数、矩阵、向量操作等运算的C++库,它里面包含了很多算法。它的License是MPL2。它支持多平台。Eigen采用源码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使用,在使用时只需要包含Eigen的头文件即可进行使用。之所以采用这种方式,是因为Eigen采用模板方式实现,由于模板函数不支持...

2019-03-15 15:16:56 2640

原创 Eigen学习笔记(一)之vs2010配置Eigen

1.首先从Eigen官网下载(http://eigen.tuxfamily.org/index.php?title=Main_Page)下载Eigen,我使用的是Eigen 3.3.7版本,2、解压文件,并重命名为eigen3,接着把这个eigen3文件夹整个复制到你想放置的位置,也可不移动。3、打开VS2010,新建一个项目,然后选择”项目”—>”属性” 打开工程的属性页...

2019-02-25 19:18:59 2162

最小二乘法拟合圆心,基于Hough变换的圆心检测,基于harris亚像素棋盘格检测

最小二乘法拟合圆心,基于Hough变换的圆心检测,基于harris亚像素棋盘格检测,对三种方法角点检测进度进行对比分析。

2019-02-26

基于harris亚像素角点检测

基于harris的亚像素角点提取算法,自动提取棋盘格,提取棋盘格区域为矩形,否则无法自动计算棋盘格角点。

2019-02-26

图像畸变校正

本文包为图像畸变校正算法,内涵校正matlab源代码以及双线性插值算法源代码。

2018-09-18

canny边缘检测算法_代码

本文件包为canny边缘检测算法代码,matlab编写,用于检测图像边缘。

2018-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