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能吊挂系统项目技术方案

车间智能物料管理系统是一套为实现车间物料智能化与信息化控制管理而设计、开发的全自动化软件系统,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生产管理、用料管理、工艺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产品管理、报表管理、系统管理等。系统内部集成专业化的控制协议,兼容多种通用技术协议,采用信息化控制与动态化分析的方式,达到车间智能物料管理的全自动化控制功能。

2022-07-27

主数据中台方案 v1.2.pptx

数据中台建设方案

2021-06-02

物流配送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本项目是物流中心的仓库管理软件,仓库能够接受多家客户的委托管理他们的货物。能够对仓库内的货物收、发、存、调、移库等操作进行全面的预测、建议、控制和管理。输出报表,及时反映出货物占用状况、收发存情况。使用户能够实现高效管理。同时提供RF 设备的支持, 提供实时库存数据,提高货物在收、发、存、调、移库等操作准确性

2019-04-04

服装物流配送中心管理方案

仓储是在产地、消费地或者两者之间存储物品(原材料、零部件、在制品、半成品、生产工具和成品),并且向管理者提供有关存储物品的状态、条件和处理情况等信息,它是物流系统的一部分,成为生产者和客户之间的一个主要联系纽带。 企业是否真的需要将仓库作为物流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如果产品的需求确定、已知,产品也能即刻供给以满足这种需求的话,从理论上讲,不会有库存,也就不需要仓储。事实上需求无法准确预测,用这种方法经营企业既不现实也不经济。企业要通过库存来更好地平衡供求,降低总成本,而要保持库存,就会对仓储产生要求。所以仓储实质上是一种非常经济的便利活动。仓储成本具有经济上的合理性,仓储管理的目的就是利用适宜的仓储活动来实现仓储、生产和运输之间良好的、经济的平衡。

2019-04-04

网络管理员工作职责

网络管理员工作职责 一、维护和保障网络与应用平台的正常运行 1、维护路由器、更换网线、交换机等网络设备; 2、保障电脑文件共享和打印服务器的稳定运行; 3、建立网络使用和管理制度并贯彻执行; 4、不定期对公司电脑进行检查是否正常工作。

2018-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