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16.04 安装spyder3

ubuntu16.04 安装spyder3安装spyder3。Python21 sudo pip install spyder2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pyqt5python31 sudo pip3 install spyder2 sudo pip3 install python3-pyqt5ubuntu16.04 安装的spyder3.3 要求...

2019-03-23 15:11:38 4609

01-课件.zip

吴恩达课程的课后练习和相关代码,python语言编写的。由于资源太大,CSDN无法上传,分为三部分,此为第一部分。

2019-06-07

PYTHON入门教程

python入门教程,很基础很经典,入门首选,入门时参考的书籍

2019-03-27

车载局域网

课堂上老师讲课的笔记以及课下根据配套书籍做的总结做的ppt.

2019-03-27

个人精心收藏的PPT模板

做ppt过程中收集的一些PPT模板,做PPT的时候如果能有好的模板绝对可以事半功倍。

2019-03-27

串口调试助手

之前上传过一个rs232驱动,现在网上也有很多串口调试助手,这个是我在项目上一致在用的,感觉很好用。

2019-03-27

机器视觉笔记第四章

本人再看B站上机器视觉入门教程时做的笔记,这份文档是第四章的内容,希望有帮助。编程环境是基于jupyter notebook

2019-03-27

机器视觉笔记

本人在看B站上机器视觉视频教程是记得笔记,主要是基于TensorFlow和opencv,编程环境使用的是jupyter notebook

2019-03-27

USB转串口(RS232)驱动下载

之前在网上随便下载的USB转串口的驱动安装之后并没什么作用,经过长时间的询问查找,终于找到官网上正版驱动,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

2019-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