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ffice】将office2016安装到指定目录上并选择自己需要的组件的安装方法

微软正式发布了Office2016,这是继Office2013之后,Office产品线的又一次重要迭代。新版Office2016包含了不少改进和新特性。但是Office 2016安装程序不能选择要安装的组件,而且连安装路径都不能选,只能默认安装到C盘。因此默认情况下的用户无法选择安装组件,默认组件会安装所有。大多数人可能只需要其中的Word、PowerPoint和Excel三大件,那么该如何操作呢

2016-12-15 12:46:09 106404 6

原创 TextView加载html文本字体颜色无法解析的问题

我们知道Android中显示html网页一般使用WebView加载,有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查看简略的信息或者只是显示html的一部分内容就需要使用TextView了。而Android中使用TextView加载html的一般方式为:textview.setText(Html.fromHtml(thmlString));这种方式能够在大部分情况下较好地显示html标签中指定的字体、样式等。但是对于字...

2019-09-02 15:34:55 2826

原创 玩安卓客户端 Kotlin版

玩安卓客户端 Kotlin版 数据主要来源:玩安卓1.首页2.知识体系3.微信公众号4.导航5.项目6.搜索7.常用网站8.文章详情页面9.登录、注册页面10.收藏页面11.干货页面(此页面数据来源:干货集中营)12.天气页面本页面数据来源:彩云天气其中还用到了高德地图SDK,进入页面后会获取当前位置的信息(经纬度,彩云天...

2019-08-22 16:09:50 273

原创 android 内存优化相关知识点

1.内存的分配策略概述程序运行时的内存分配有三种策略,分别是静态的,栈式的,和堆式的,对应的,三种存储策略使用的内存空间主要分别是静态存储区(也称方法区)、堆区和栈区静态存储区(方法区):内存在程序编译的时候就已经分配好,这块内存在程序整个运行期间都存在。它主要存放静态数据、全局static数据和常量。堆区:亦称动态内存分配。程序在运行的时候用malloc或new申请任意大小的内存,程序员...

2019-05-23 17:26:34 195

原创 玩安卓客户端Java版

玩安卓客户端Java版1.首页2.知识体系3.微信公众号4.导航5.项目6.搜索7.常用网站8.文章详情页面9.登录、注册页面10.收藏页面11.干货页面(此页面数据来源:[干货集中营](https://gank.io/api))12.天气页面13.TODO页面14.夜间模式15.设置页面16.关于页面17.测试博客声明 数据主要来源:玩安卓1.首页2.知识体系3.微信公...

2019-05-17 16:58:30 941

原创 全国城市API(精确到县级)JSON数据

最近在做一款天气预报APP,其中有选择城市的需求,故此百度了很久没有发现比较好的API数据,但是找到了比较类似的数据形式如下:"110000": { "name": "北京市", "child": { "110100": { "name": "市辖区",

2018-08-30 15:02:35 13938 4

微软必应输入法

微软必应输入法最新版,完美解决win8及以上用户在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的时候写中文注释时候选窗不跟随光标的情况。

2017-03-24

搜狗输入法智慧版2.0

这是搜狗输入法智慧版2.0,完美解决win8及以上的用户在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的时候写中文注释的时候候选窗不跟随光标的情况。

2017-03-24

vysor.exe版

这是Vysor1.6.7的安装版,未破解但是用起来很方便,下载后如果不能使用还请安装谷歌浏览器。

2017-03-05

Android studio编写的自定义view

在网上找了很多关于自定义view的博客,但都是用eclipse编写的代码。这是我用Android studio写的代码,很简单。

2017-02-21

Android围住神经猫源码

这是Android版围住神经猫的源码,界面做得比较简单,游戏的逻辑也比较简单,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己扩充美化。

2016-12-29

Java推箱子源码

Java版的推箱子源码,做得比较简单。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己扩充。

2016-12-29

二维码jar包

包含zxing3.2.1.jar,QRCode.jar,Java实现生成、解析二维码必不可少的jar包。

2016-12-18

java工具jar包

里面包含了jmf.jar,sqljdbc.jar,sound.jar,jl1.0.1.jar,是我收集到几个工具jar包,在java编程需要连接数据库说着播放音频文件的时候需要用到这几个jar包。

2016-12-09

Vysor的win10adb驱动

本资源解决win10用户安装Vysor后不停弹窗的问题。亲测没有问题,可以放心使用。

2016-11-21

Android选择图片并分享

实现了从Android手机相册选择一张图片并进行分享到各种社交软件,例如微信、QQ、微博等等。

2016-11-17

Android从相册选择图片并分享

Android实现从手机相册选择一张图片显示到ImageView并且可以分享到社交软件,如:微信,QQ,微博等等。

2016-11-17

Android扫描、生成二维码demo

这是Android生成、解析二维码的demo。在生成二维码的基础上还能增加图标。

2016-11-16

Android扫描二维码库

这是Android实现扫描、生成二维码的库的源码,Zxing库,这是我在网上下载的,实测没有问题。

2016-11-16

Android Studio快捷键

Android Studio的快捷键总结,从别人那里下载的,现在分享给大家。里面也讲述了在Android Studio中更改快捷键的方法,值得学习。

2016-11-15

java音频播放jar包

java音频播放jar包

2016-06-21

java播放音频文件jar包

java播放音频文件jar包

2016-06-21

vs2013快捷键

VS2013快捷键大全。经常会用vs编程的同学可以看看。

2015-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