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moothSpectra.zip

傅里叶幅度频谱平滑功能 smoothSpectra 为傅立叶幅度谱 (FAS) 提供各种不同的窗口平滑选项,包括 boxcar、triangle、Parzen、Hann、Hanning、Hamming、Gaussian。 默认窗口函数是 Konno-Ohmachi(参见 Konno 和 Ohmachi(1998),第 234 页),它在对数空间中对称。 平滑是通过将窗函数与 FAS 卷积来执行的。 demo.m 文件中提供了三个示例。 用法: [smoothFAS] = smoothSpectra(Y,varargin) 静态输入: Y = 傅立叶振幅向量(1xn 或 nx1) ,

2021-09-10

无线通信 西蒙霍金

这是一本很经典的书籍,适合初学者,目前自己也在学习,可以一起交流。

2016-01-07

sedumi安装包-zip

sedumi是做优化仿真和学习不可缺少的matlab工具包,类似的还有cvx包。功能很强大,希望大家用得好。如何安装可以百度下。

2015-12-04

凸优化 中译本

本人正在学些,跟英文版一起对照看,懂得很快。就是boyd书的中文版,比较适合想学优化的,网上还有视频资源。

2015-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