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主板信息资料收集,供参考学习

主板资料

2023-08-22

简单易学的LABVIEW 按钮互锁

这个是正确的。

2023-04-04

LABVIEW 按钮互锁

简单易学的按钮互锁

2023-04-04

SGDV伺服驱动器命名说明.pdf

安川小功率伺服电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包括符合日本业内首创的安全标准、符合海外标准、拥有丰富的电机产品系列、实现小型化、高速化、简单维护等

2019-09-08

FPGA设计基础-基于QuartusII的FPGA设计基本流程.ppt

1.设计定义 设计定义阶段主要进行方案验证、系统设计和FPGA芯片选型等准备工作。根据任务要求,评估系统的指标和复杂度,对工作速度和芯片本身的资源、成本等方面进行权衡,选择合理的设计方案和合适的器件类型。 这个阶段往往会花费大量的时间,这个阶段之后一般已经完成了系统建模,功能划分,模块划分以及设计文档的撰写等工作。 2.代码实现 代码实现阶段是将划分好的各功能模块用硬件描述语言表达出来,常用的硬件描述语言有Verilog HDL和VHDL。以后的教程中我们主要讲解如何使用Verilog HDL进行FPGA设计。

2019-09-08

UCC28070PW_User's Guide.pdf

The UCC28070 evaluation module is a 300-W, two phase interleaved, PFC pre-regulator that uses average current mode control techniques to achieve near unity power factor. The pre-regulator was designed to operate off a universal ac line input of 85 V to 265 V and provides a regulated 390-V dc output. This evaluation module demonstrates TI's interleaved PFC control technology.

2019-09-08

AM26C31输出驱动器.pdf

The AM26C31 is a differential line driver with complementary outputs, designed to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TIA/EIA-422-B and ITU (formerly CCITT). The 3-state outputs have high-current capability for driving balanced lines, such as twisted-pair or parallel-wire transmission lines, and they provide the high-impedance state in the power-off condition. The enable functions are common to all four drivers and offer the choice of an active-high (G) or active-low (G) enable input. BiCMOS circuitry reduces power consumption without sacrificing speed.

2019-09-08

AD5160_datasheet数字电位计.pdf

AD5160是一款256位、数字控制可变电阻(VR)器件。上电期间,内部上电预设将游标置于中间电平,简化了上电时的故障状况恢复。   1、可变电阻器编程   可变电阻器操作   A端和B端间RDAC的标称电阻可以为5kΩ、10kΩ、50kΩ和100kΩ。在订购指南部分列出的型号数字中,最后二到三位表示标称电阻值;例如,在型号AD5160BRJZ10中,10代表10kΩ;AD5160BRJZ50中,50代表50kΩ。可变电阻的标称电阻(RAB)有256个触点,通过游标端和B端触点访问。RDAC锁存器中的8位数据经过解码,用于选择256种可能的设置之一。

201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