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ciiflow程序员文本流程编辑器-独立中文版

asciiflow程序员文本流程编辑器

2022-07-14

STM32 专有代码保护概述

软件提供商开发的复杂中间件解决方案 (知识产权 (IP) 代码)需要进行保护。 这种 IP 代码必须能够以终端用户应用程序插件的形式来构建完整的解决方案。全局保护机 制会通过专用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限制对该代码的访问,同时会防止任何读访问。 本应用笔记概括介绍了用于防止专有代码被终端用户代码、调试器工具或 RAM 木马代码读 出的机制。该机制提供了全面的 API,因此 IP 代码可由终端用户应用程序轻松调用,并且仍 可防止直接访问 IP 代码本身。

2019-03-20

如何在STM32微控制器中获得最佳ADC精度方法

STM32微控制器内置最多四个高级12位ADC(取决于器件)。提供自校准功能,用于提高环 境条件变化时的ADC精度。 在涉及模数转换的应用中,ADC精度会影响整体的系统质量和效率。为了提高此精度,必须 了解与ADC相关的误差以及影响它们的参数。 ADC精度不仅取决于ADC性能和功能,还取决于ADC周围的整体应用设计。 此应用笔记旨在帮助用户了解ADC误差,并解释如何提高ADC精度。它分为三个主要部分: • ADC内部结构的简述,帮助用户了解ADC操作和相关的ADC参数 • 解释与ADC设计和外部ADC参数(例如外部硬件设计)有关的ADC误差的不同类型和来源 • 关于如何使这些误差最小化的建议,侧重于硬件和软件方法

2019-03-20

实现低功耗STM32的GPIO配置方法

STM32微控制器通用输入/输出引脚(GPIO)提供许多与应用框架内外部电路相连接的方 法。本应用笔记提供有关GPIO配置的基本信息,以及硬件和软件开发人员使用GPIO引脚优 化其STM32 32-bit ARM Cortex MCUs电源性能的指南。

2019-03-20

实现VisualSVN Server主从同步备份.pdf

svn主从备份方便两个主机或者一个本地和远程之间备份提交的版本数据,实现双备份数据不易丢失。

2019-03-15

ESP8266 Mesh 用户指南

esp8266 mash组网用户开发指南,用于8266开发中的多个设备组网文档。

2019-03-15

安信可ESP8266模块调试工具V3.0.0

安信可ESP8266模块调试工具V3.0.0,方便在esp8266上调试,指令都是预先写好了的直接点击就可以。

2019-03-15

TrueStudio for STM32 中常量定位到 Flash 方法

在truestudio for stm32 IDE开发中如何定义常量到内部flash中。

2019-03-15

Atollic TrueSTUDIO for stm32 9.1 调试设置文档-2019

Atollic TrueSTUDIO for stm32 调试开发文档,如何设置调试工具。

2019-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