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ee MIPS Run Linux(中文).pdf

关于MIPS体系CPU的深入认识,以及对LINUX移植的

2015-09-28

W3CSchool 完整版线下教程chm版

W3CSchool官方教程,网页设计手册,chm格式,内容包括:W3CSchool全套教程,HTML 系列教程、XML 系列教程,浏览器脚本系列教程(JavaScript、HTML DOM、DHTML、VBScript、AJAX、jQuery、E4X、WMLScript等脚本详解等)、服务器脚本系列教程(包括ASP/PHP/ADO/SQL等附带脚本的介绍)、.NET(dotnet) 教程、多媒体系列教程(涉及Media、SMIL、SVG等)、网站构建手册、W3C相关知识等,是初学者进入网页制作的必看知识。

2015-09-28

Shell脚本学习指南pdf

Shell Script,Shell脚本与Windows/Dos下的批处理相似,也就是用各类命令预先放入到一个文件中,方便一次性执行的一个程序文件,主要是方便管理员进行设置或者管理用的。但是它比Windows下的批处理更强大,比用其他编程程序编辑的程序效率更高,毕竟它使用了Linux/Unix下的命令。   换一种说法也就是,shell script是利用shell的功能所写的一个程序,这个程序是使用纯文本本件,将一些shell的语法与指令写在里面,然后用正规表示法,管线命令以及数据流重导向等功能,以达到我们所想要的处理目的。   更明白的来说,shell script就像早期dos年代的.bat,最简单的功能就是将许多指令汇整写一起,让使用者很容易的就能够一个操作执行多个命令,而shell script更是提供了数组,循环,条件以及逻辑判断等重要功能,让使用者可以直接以shell来写程序,而不必使用类似C程序语言等传统程序编写的语法。

2015-09-28

jQuery基础教程(第四版).pdf

《jQuery基础教程(第4版)》是jQuery经典技术教程的最新升级版,涵盖jQuery 1.10.x和jQuery2.0.x。本书前6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jQuery的核心组件,包括jQuery的选择符、事件、动画、DOM操作、Ajax支持等。第7章和第8章介绍了jQueryUI、jQueryMobile及利用jQuery强大的扩展能力开发自定义插件。随后的几章更加深入地探讨了jQuery的各种特性及一些高级技术。附录A特别讲解了JavaScript中闭包的概念,以及如何在jQuery中有效地使用闭包。附录B讲解了使用QUnit测试JavaScript代码的必备知识。附录C给出了jQueryAPI的快速参考。  《jQuery基础教程(第4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合各层次的前端Web开发人员学习和参考。

2015-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