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百度网站误报问题

关于百度网站误报问题网站误报具体步骤网站误报最近在修改公司的网站,突然发现公司网站通过百度手机客户端打开,会被提示为风险网站,严重影响公司的形象,那怎么办呢?具体步骤确认公司网站是合法的,不然申请也没用;确认公司的网站的证书是有效的,过期了申请也没用;打开百度安全中心网站的申述平台:https://bsb.baidu.com/appeal;填写具体信息;百度很快就会回复,邮箱里面会收到判定结果的邮件。有一个很讨厌的点就是百度会重复误报,申请完过段时间又误报了。

2021-01-04 17:10:40 500

原创 QLabel 如何让文字竖着显示

QLabel 如何让文字竖着显示换行的方法继承QLabel的方法换行的方法我遇到了一个难题,想让QLabel横向显示,再网上找了一圈发现只有一个换行的程序,简单快捷,大致代码如下:label->setWordWrap(true);label->setAlignment(Qt::AlignTop);LQString s = “测试abcdefg word”;label->setText(s.split("", QString::SkipEmptyParts).join("\n")

2020-09-30 11:42:52 8936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