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点评,CSS字体加密问题

还挺看不起我,打个备注。字体文件被变成base64放在了页面里。当然也有些网站会放到CSS文件里面。或者引用 TTF 等字体文件。这样输出了 ASCII码 和 值的对应关系。PYTHON 里面好像直接用 TT_fonts 就好。这一堆 9FA4 9EA3 的。好像和我界面看到的还是不太一样。看起来应该是被编码后的。secret 最像了。最近做爬虫时候,遇到个比较头大的事儿,页面看到的信息,在源码内。是一坨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也就是说,他把关键部分的信息。不知道用什么原因混淆了。发现是ASCII的。

2023-06-29 15:22:36 137

原创 【C# 为例】在爬虫中,需要动态切换本地代理怎么操作

http://www.kkh86.com/it/chrome-extension-doc/extensions/proxy.html 中文版。但是这种方法,有时并不能满足自动化需求。在使用代理池时候通常需要 用户名和 密码的验证。而测试发现用户名密码并不存在于注册表中。然而这里我无法使用上述任何方式,因为我希望我的 爬虫浏览器(nw)每次请求都用不同的代理防止被封禁,那么设置如下。C# 是可以通过调用DLL 修改注册表,来设置本机代理的 (全局代理)。这种方式是使用了 chrome 的拓展API。

2023-06-29 15:18:05 1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