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图形学的应用及研究_滑瑞朋

科学计算可视化,虚拟现实,计算机美术设计,计算机图形设计。

2018-04-02

基于Web应用的性能测试与优化_苏波

为保证 Web 应用软件的质量和可靠性,Web 应用程序性能测试技术的研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讨论了 Web 应用的性能测试原理和测试工具,并对一个 Web 应用实例进行性能测试,然后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根据测试结果提出了优化措施。

2018-04-02

基于rough集的微信移动学习要素重要度调查研究_刘杰_廖卫华

通过ROUGH集理论得到微信移动学习各个要素对学习效果得影响重要度。

2018-04-02

基于J2EE的Web应用的MVC架构实现_尹汉东

设计模式在当前的工程应用中越来越广泛 ,MVC 是软件开发中 的一种重 要的设计 模式 , J2EE 则是开 发高端企 业级应用的成熟技术体系。 在软件规模日益庞大的今天 , 这两种技术的结合为大型软件应用的开发提供了成功的保 证 。 该文简要介绍了 MVC 模式的概念 、模型 , 同时阐述了 J2EE 中与 MVC 相关的技术要点 。 并构建了一个简 单、实用的 Web 应用框架 , 达到了视图 、控制 、模型的分层 , 成功实现了 J2EE 平台上的 MVC 架构 。

2018-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