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librdkafka-maste

librdkafka 是一个C实现的高性能 Apache Kafka 客户端,为生产环境提供了一个可靠和高性能的客户端。 librdkafka 同样也提供了传统的 C++ 接口。

2018-03-19

阿里巴巴 java 开发手册

2017年开春之际,阿里诚意献上重磅大礼:《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首次公开阿里官方Java代码规范标准。这套Java统一规范标准将有助于提高行业编码规范化水平,帮助行业人员提高开发质量和效率、大大降低代码维护成本。 至今为止已更迭了三个版本,2017年9月25日,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终极版)》正式发布,这是史上内容最全、修正最为彻底的一个版本,并且增加了单元测试规约内容,这也是阿里官方对外发布的最后一个PDF版本,值得收藏。

2018-03-19

Oracle入门到精通(数据库)

oracle数据库系统是数据库领域最优秀的数据库之一,本书以Oracle最新版本Oracle 11g为蓝本,系统地讲述了Oracle数据库的概念、管理和应用开发等内容。 本书面向数据库管理人员和数据库开发人员,从实际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数据库和Oracle的相关概念和原理、Oracle的数据库管理(如安装与启动,用户权限、备份与恢复等),以及Oracle的应用开发基础,并通过两个完整案例来介绍基于Java开发包和Oracle数据库进行案例开发的详细过程。对于初学者,本书是一本很好的入门教程,对Oracle管理员和应用程序开发员,也有很好的学习和参考价值。 全书结构合理、内容翔实、示例丰富、语言简洁。不仅适合作为高等院校本/专科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数据库课程教材,同时还适合作为各种数据库技术培训班的教材以及数据库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2018-03-19

STL源码剖析_.pdf

本书所呈现的源码,使你踏上了基度山岛。源码之前了无秘密,你将看到vector的实现、list的实现、heap的实现、deque的实现、Red Black tree的实现、hash table的实现、set/map的实现;你将看到各种算法(排序、查找、排列组合、数据移动与复制技术)的实现;你甚至能够看到底层的memory pook和高阶抽象的traits机制的实现。

2015-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