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IEDriverServer_X64

Selenium 和IE之间是通过一个叫做 InternetExplorerDriver的东西起到连接的作用。 InternetExplorerDriver不需要安装。

2015-07-26

operadrive

OperaDriver是WebDriver厂商Opera Software和志愿者开发了对于Opera的WebDriver实现。 OperaDriver可以驱动浏览器对您的网页运行不通的测试,就像真实用于一样在他们之间导航。他可以模仿象点击链接,输入文字,提交表单的动作,并把结果报告给您,这样你就知道网站是否象您希望的那样工作。 OperaDriver的终端用户模拟确保了你的整个堆栈(HTML、脚本、样式嵌入资源和后端设置)是正常的,并且没有繁琐的手工测试例程。

2015-07-25

Linux基本资料

很全面的学习资料,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说是很全面的。

2015-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