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r_Wolf的专栏

宁静以致远,淡泊以明志。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ramework】修改系统时间后重启设备,出现时间错乱

系统时间

2024-02-24 10:18:40 384

原创 【framework】查看System webview的版本号

查看System webview的版本号

2024-02-23 21:52:49 383

原创 android12 插入物理键盘后软键盘无法弹出默认值修改

android12物理键盘插入后默认无法弹出软键盘,修改默认值能同时使用。

2023-02-27 16:30:49 227

原创 Android 11 系统默认开启应用的通知使用权

一. 通知使用权位置 通知使用权开关位置,在原生Settings的应用和通知-->特殊应用权限-->通知使用权,在此处可以查看应用的通知使用权是否开启。或者在系统应用中通过如下方法判断: protected boolean isServiceEnabled() { //下面的应用包名和服务名需要根据自身应用实际情况去修改 ComponentName cn = ComponentName.unflattenFromString("com.and..

2022-01-25 10:46:01 6962 4

原创 Android 蓝牙开发(BLE)封装

本文主要讲解BLE(低功耗蓝牙4.0以上)的使用和封装,为了UI层方便拿取数据展示,统一对蓝牙搜索、连接、数据交互、蓝牙协议等封装为lib。

2017-05-17 15:43:53 6868

android-ble蓝牙封装lib

主要对低功耗(BLE)蓝牙搜索、连接、数据交互等做了统一的封装。

2017-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