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xure 元件

Axure元件库-130个超实用图标素材,可以导入原型工具里面,超实用,超实用 减少找图标,切图标的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2018-09-11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本手册的愿景是码出高效,码出质量。现代软件架构都需要协同开发完成,高效 协作即降低协同成本, 升沟通效率,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规范不能协作。众所 周知,制订交通法规表面上是要限制行车权,实际上是保障公众的人身安全。试想如 果没有限速,没有红绿灯,谁还敢上路行驶。对软件来说,适当的规范和标准绝不是 消灭代码内容的创造性、优雅性,而是限制过度个性化,以一种普遍认可的统一方式 一起做事, 升协作效率。代码的字里行间流淌的是软件生命中的血液,质量的 升 是尽可能少踩坑,杜绝踩重复的坑,切实 升质量意识。

2018-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