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屏幕拾色器

屏幕拾色器

2016-12-23

MySQL数据库开发工具

MySQL开发工具

2016-12-23

桥接模式的运用

利用桥接模式完成以下实例: 1、编辑与作者。出版社的编辑负责策划图书,并遴选作者完成图书的编著,然后根据图书的印张发布图书。作者负责完成图书的编著工作。 2、模拟毛笔:现需要提供大中小3种型号的画笔,能够绘制5种不同颜色,如果使用蜡笔,我们需要准备3*5=15支蜡笔,也就是说必须准备15个具体的蜡笔类。而如果使用毛笔的话,只需要3种型号的毛笔,外加5个颜料盒,用3+5=8个类就可以实现15支蜡笔的功能。本实例使用桥接模式来模拟毛笔的使用过程。

2016-12-15

模板方法模式

利用模板方法模式完成下面实例: 显示某个目录下的全部文件的名称: 1、将文件按着某种顺序排序,比如,按文件大小顺序或最后修改时间排序文件,但允许具体模板对排序挂钩,即具体模板可以对文件排序也可以不对文件进行排序。 2、显示全部文件的名字及相关信息。

2016-12-15

音乐播放器

本软件当在手机上安装上这个软件时会自动查询手机SD卡中的歌曲信息,可以选择进行随机播放,可以实现提高音量、降低音量、上一首、下一首、暂停、播放、添加歌曲、删除歌曲等功能。

2016-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