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干式变压器介绍

干式变压器广泛用于局部照明、高层建筑 、机场,码头CNC机械设备等场所,简单的说干式变压器就是指铁芯和绕组不浸渍在绝缘油中的变压器。冷却方式分为自然空气冷却(AN)和强迫空气冷却(AF)。自然空冷时,变压器可在额定容量下长期连续运行。强迫风冷时,变压器输出容量可提高50%。适用于断续过负荷运行,或应急事故过负荷运行;由于过负荷时负载损耗和阻抗电压增幅较大,处于非经济运行状态,故不应使其处于长时间连续过负荷运行。结构类型。

2022-09-18 20:18:42 376

原创 智能指挥控制监控系统技术说明

*

2022-09-18 20:13:12 803

原创 能源互联网母线联络系统

母线联络综保测控系统是对模拟变电站的两段交流母线分段运行及联络运行控制,母线联络综保测控系统由高压柜、手车式高压真空断路器、转换开关、微机综合保护装置、互感器、带电显示器等组成。高压线路回路的分断由高压真空断路器完成;高压微机变压器综合保护装置具有三段式过流保护、过负荷保护、过/ 低电压保护、非电量保护等功能,完成两端母线的联络保护、测量、控制、远程通讯等功能。

2022-09-18 20:06:29 168

原创 能源互联网系统出线柜

出线柜也叫馈电柜,是用来分配电能的设备(从母线到各个出线),一般也安装有断路器、隔离刀等元器件(MNS柜抽屉用作隔离开关)。

2022-09-16 16:55:50 108

原创 能源互联网电容补偿柜

电容器柜也叫补偿柜,是用来改善电网的功率因数用的,或者说作无功补偿,主要的器件就是并联在一起的成组的电容器组、投切控制回路和熔断器等保护用电器。一般与进线柜并列安装,可以一台或多台电容器柜并列运行。电容器柜从电网上断开后,由于电容器组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放电的过程,所以不能直接用手触摸柜内的元器件,尤其是电容器组;在断电后的一定时间内(根据电容器组的容量大小而定,如:1分钟),不允许重新合闸,以免产生过电压损坏。

2022-09-16 16:52:10 203

原创 能源互联网计量柜系统

计量柜系统是为了计量电能所必须的计量器具和辅助设备的总体, 包括电能表、计量用电压、电流互感器及其二次回路等。三相电子式多功能电能表:测量 A、B、C 各相电压、电流、视在功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相角、频率;记录失压、失流、全失流、电压合格率、清零、清需量、编程、校时、上电、过压、逆相序、开盖等多种事件;具有防窃电开盖检测功能;停电后可通过按键唤醒显示,唤醒后,可以通过液晶显示抄表;采用开关电源,AC/DC自适应辅助电源供电,上电后由辅助电源优先供电;

2022-09-16 16:43:19 88

原创 能源互联网接入系统柜介绍

进线柜又叫受电柜,是用来从电网上接受电能的设备(从进线到母线),一般安装有断路器、PT、隔离刀闸、指示灯、仪表等元器件。(抽出式断路器具有隔离刀闸功能)。

2022-09-16 16:35:32 1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