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tcode答案查询

step 1获取原始题目链接,如 https://www.lintcode.com/problem/pour-water/description提取链接中problem和description之间的字符串 pour-waterstep 2进入查询网址 九章算法-答案查询输入 提取的字符串 pour-water 查找就可以喏...

2019-06-12 17:13:06 2735 1

原创 关键词提取算法之RAKE

关键词提取算法之RAKERAKE(Rapid Automatic Keyword Extraction)算法,作者Alyona Medelyan,RAKE的更新版本就是她完成的,muai indexer也是她的杰作,她的GitHub上有很多关键字提取的项目。算法的亮点在于“R” : Rapid , 快速却能取得很不错的效果。作者的思路大致是: 1).分词。在提取英文关键词中,给定一篇...

2018-07-06 17:41:04 11889 1

原创 Lintcode Python之移动零

移动零(Move Zeroes)题目:给一个数组 nums 写一个函数将 0 移动到数组的最后面,非零元素保持原数组的顺序。样例:给出 nums = [0, 1, 0, 3, 12], 调用函数之后, nums = [1, 3, 12, 0, 0].注意事项1.必须在原数组上操作 2.最小化操作数

2017-10-11 21:48:01 498

原创 Lintcode python之两数组的交

两数组的交 I II (Intersection of Two Arrays I & II)题目 I:返回两个数组的交 样例 nums1 = [1, 2, 2, 1], nums2 = [2, 2], 返回 [2]. python 的set集合就有交集的操作,而且顺带去重,简直爽歪歪,直接用set,一行代码搞定。class Solution: """ @param: nums1:

2017-10-04 22:20:51 318

原创 Python wordcloud之中文词云

词云算是社交数据分析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了吧。下面就从安装到生成词云整个过程详细做个介绍。

2017-09-23 17:26:43 4100 2

原创 LintCode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期I II III 之Python 代码

LintCode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期(Best Time to Buy and Sell Stock)I II III 之Python 代码假设你有一个数组,它的第i个元素是一支给定的股票在第i天的价格。设计一个算法来找到最大的利润。 I:如果你最多只允许完成一次交易。 II:你可以完成尽可能多的交易(多次买卖股票)。 III:你最多可以完成两笔交易。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期I(I)简单粗暴的思路:

2017-08-13 00:04:32 3058 1

原创 决策树分类器在Scikit-learn的使用小结

scikit-learn决策树算法库内部实现是使用了调优过的CART树算法,既可以做分类,又可以做回归。本文详细介绍DecisionTreeClassifier 在python scikit-learn上的使用。包含数据读取,模块载入,模块使用,规则导出,模型保存,调参说明。

2017-07-17 11:54:21 8804

Python数据挖掘入门与实践&代码

本书作为数据挖掘入门读物,介绍了数据挖掘的基础知识、基本工具和实践方法,通过循序渐进地讲解算法,带你轻松踏上数据挖掘之旅。本书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呈现了如何使用决策树和随机森林算法预测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比赛结果,如何使用亲和性分析方法推荐电影,如何使用朴素贝叶斯算法进行社会媒体挖掘,等等。本书也涉及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大数据处理等内容。

2017-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