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PGA 那些事 Cordic

三角函数硬件算法-Coedic(合订版) 神话说道,阿拉丁只要擦几下神灯,涌出的精灵就会替它实现 3 个愿望。读者或许会好 奇,笔者怎么忽然讲起儿时的故事?事实上,建模久了就自然渴望怎么一只神灯,擦几 下可以解决数学的问题不。然而,这个世界上的确有一种算法,它是全能型的数学工具, 因为它有能力成为其它数学函数的替代品,它就是 CORDIC 算法。

2019-03-18

自己动手制作CPU与单片机源码

自己动手制作CPU与单片机源码随书资料 理论与实战密切结合没有不能逾越的鸿沟。 深刻简洁的计算机理论和方法能让你攀登最高峰。 不亲自设计CPU的人很难以理解计算机的真谛。

2018-08-31

LDC1000PCB

LDC1000金属传感器PCB图...电感感测是一种遥控的、短程感测技术,此项技术能够在灰尘、污垢、油和潮湿环境中实现导体目标的低成本、高分辨率感测,这使得它在恶劣环境中非常可靠。 通过使用可在印刷电路板 (PCB) 上被创建为一个感测元件的线圈,LDC1000 可实现超低成本系统解决方案。 电感感测技术可对线性位置或角位置、位移、运动、压缩、振动、金属成分及其他应用进行高精度测量,广泛应用于汽车、消费类产品、计算机、工业、医疗和通信等市场领域。 与同类感测技术相比,电感感测的性能更为优异,可靠性和灵活性更高并且系统成本更低。 LDC1000 是世界上第一个电感数字转换器,从而在一个低功耗、小封装尺寸解决方案内提供电感感测的优势。 此产品采用一个小外形尺寸无引线 (SON)-16 封装,并且提供了几种运行模式。 其串行外设接口 (SPI) 简化了与微控制器 (MCU) 的连接方式。

201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