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de.js开发实战详解

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Node.js开发技术。书中提供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实例,供读者实践学习,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实践练习题及详尽的解答,帮助读者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本书重在代码实践,阅读时应多注重实践编程。本书提供8小时配套教学视频及实例源代码,便于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 本书共分为11章。涵盖的主要内容有:Node.js的概念、应用场景、环境搭建和配置、异步编程;Node.js的模块概念及应用、Node.js的设计模式;HTTP简单服务的搭建、Node.js静态资源管理、文件处理、Cookie和Session实践、Crypto模块加密、Node.js与Nginx配合;UDP服务器的搭建、Node.js与PHP之间合作;Node.js的实现机制、Node.js的原生扩展与应用;Node.js的编码习惯;Node.js操作MySQL和MongoDB;基于Node.js的Myweb框架的基本设计架构及实现;利用Myweb框架实现一个简单的Web聊天室;在线聊天室案例和在线中国象棋案例的实现;Node.js的日志模块、curl模块、crontab模块、forever模块、xml模块和邮件发送模块等应用工具。 本书非常适合从事编程开发的学生、教师、广大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研读。建议阅读本书的读者对JavaScript的语法和PHP的相关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当然,如果你是初学者,本书也是一本难得的参考书。

2016-03-01

Qt运用C++编写的仿word代码

用Qt编写的实现部分word工具的代码,如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2016-02-28

《QtCreator快速入门》

适合于Qt初学者使用,虽然简略,但是内容还有三分营养!

2016-02-28

数据结构期终复习参考试卷

有可能对大家考试有用的资源,这只是在下闲暇时收集的资料,提供给那些需要的人,可能本资料对大家帮助有限,敬请见谅!

2015-10-20

MySQL数据库管理

偶然发现的一集资源,如果大家需要,请在下方留言,如果能找到,我会持续更新,谢谢合作!

2015-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