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课程学习

基于C的OpenCV课程PPT、源代码等,包含了个人记录的笔记、编写的代码等,快速入门使用OpenCV,进行图像处理工作。

2020-07-11

OpenCV4.2.0编译文件

OpenCV4.2.0库文件,在项目中添加该文件,就可以完成一系列的图像处理操作,包括改变图像对比度、亮度、图像裁剪、添加水印等

2020-07-11

视频编辑软件-windows

基于OpenCV视觉函数库以及QT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完成导出视频、视频图像旋转与镜像、视频图像裁剪与模糊、视频合并、视频剪辑、添加水印、亮度对比度设置等功能,同时包含了音频的处理。

2020-07-11

JAVAEE Spring-mybatis 架构网上图书系统

基于spring-mvc-mybatis架构的实验代码,其功能是完成购书系统。其中使用了MySQL数据库。

2018-12-09

图形学多边形裁剪绘制实验

编写应用程序实现多边形裁剪。要求首先采用鼠标确定裁剪区域(矩形区域),然后用鼠标输入待裁剪的多边形(可分别使用鼠标左键和右键来确定裁剪区域和待裁剪的多边形)。 多边形绘制完毕后进行裁剪,以不同颜色显示被裁剪对象位于窗口内(此部分应保证多边形的完整性)及外部的部分。

2018-12-09

图形学多边形填充实验

编写应用程序,采用鼠标输入顶点的方法确定待填充多边形(多 边形最后一点双击);实现边标志算法完成对该多边形的填充,要求 完成使用自己学号的后四位数字对多边形内部进行填充。

2018-12-09

图形学曲线绘制实验

多点插值的埃米尔特曲线、贝齐尔曲线及 B 样条曲线绘制。 通过鼠标输入型值点,根据用户输入的型值点,分别绘制 Hermite 曲线,三次 Bezier 曲线,四阶三次等距 B 样条曲线(可 通过菜单或工具条选择具体要绘制哪种曲线),要求同时绘制出 曲线的控制多边形(对 Hermite 曲线,要求绘制出起点和终点 处切向量)

2018-12-09

VRML虚拟现实

VRML虚拟现实实验报告,有蓝天、草地以及房屋。点击房屋的门进入屋内,里面含有各种家具,壁画等等。可以在该范例上修改添加自己的内容,方便。

2018-12-09

Rational rose下载uml建模专用

安装完ROSE 2003后启动老提示"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方法一:下载SHW32.DLL文件覆盖Rose 2003中的该原文件即可。 方法二:修改注册表 1.打开注册表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Java VM" 3.新建项TrustedClasspath [REG_SZ](字符串值) 4.其数值数据为 (1)windows 2000 "c:\winnt\java\trustlib\rosedatamodeler.zip;c:\winnt\java\trustlib\comwrappers.zip;c:\winnt\java\trustlib\xerces.jar;" (2)windows xp/2003 "c:\windows\java\trustlib\rosedatamodeler.zip;c:\windows\java\trustlib\comwrappers.zip;c:\windows\java\trustlib\xerces.jar;" 5.重新运行Rose,在"Add-In Manager"选项卡中选中"Web Modeler add-in using" . 该方法是Rose官方解决方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实践成功。

2018-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