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海洋设备-LISST

详细介绍了LISTT100的野外使用步骤,数据获取方法。之后的数据预处理及下载。

2018-03-09

MATLAB数据可视化案例及代码

利用MATLAB实现数据可视化,在报告、论文等撰写中提高文章逼格

2018-03-09

MATLAB工具箱简介

MATLAB部分主要的工具箱中文介绍,帮助你更好的使用MATLAB

2018-03-09

WASP使用手册

Water Quality Analysis Simulation Program (WASP)是在1983年Di Toro等人建立模型的基础上的加强版。 优点:灵活性:能够模拟大部分水体类型,河流、湖泊、河口、海洋水体。 内部链接:热模块计算结果提供给富营养化模块,再用于有毒物质模拟。 外部链接:能够和多种模型耦合。模块灵活性 三种处理技术:分为简单、中级和复杂的处理方式。 模拟大部分水质问题:常规污染物,溶解氧、富营养化、温度;有毒污染物,有机物、简单的金属、汞等 局限性: WASP的研究对象为完全混合水体控制单元,比如排污口附近这种类型的问题不能模拟。 非水相:油的比重、粘度和水不一样。进入水体后,不同于水,WASP不能模拟。 干涸: 我们认为水体的容量是一定的,不变的。有很强的蒸发作用,对水体的容积有一个很显著的变化产生,这种情况WASP也是不适用的。很多水质模型都存在这种限制。 金属,重金属:很多过程是不能体现的。 WASP(Thewaterqualityanalysissimulationprogram,水质分析模拟程序)是EPA推荐使用的水质模型软件,使用较为广泛,能够模拟河流、湖泊、水库、河口等多种水体的稳态和非稳态的水质过程。

2018-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