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QLEXPR32_CHS精简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SERVICE PACK 3

2015-06-01

论坛 asp access

论坛是一个适合于各中小学、中专、技校、职高建设校园论坛、师生交流论坛,一些教科研部门、公司企业建设内部论坛、IT技术爱好者建设技术交流论坛的免费论坛程序。它有两个版本,分别是asp+Access版和asp+sqlServer版,功能完全一致,建站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用不同的版本。 Asprain论坛体积小巧,但是功能完整。它前端脚本基于jquery框架,跨浏览器性能出色。对IE6、IE7、IE8、firefox、Chrome、Saferi、Opera七种主流浏览器有良好的兼容性。可以轻松松换肤,制作个性皮肤也很方便,只要修改几个css就可以了。

2015-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