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pringmvc开发资料

SpringMVC流程 1、 用户发送请求至前端控制器DispatcherServlet。 2、 DispatcherServlet收到请求调用HandlerMapping处理器映射器。 3、 处理器映射器找到具体的处理器(可以根据xml配置、注解进行查找),生成处理器对象及处理器拦截器(如果有则生成)一并返回给DispatcherServlet。 4、 DispatcherServlet调用HandlerAdapter处理器适配器。 5、 HandlerAdapter经过适配调用具体的处理器(Controller,也叫后端控制器)。 6、 Controller执行完成返回ModelAndView。 7、 HandlerAdapter将controller执行结果ModelAndView返回给DispatcherServlet。 8、 DispatcherServlet将ModelAndView传给ViewReslover视图解析器。 9、 ViewReslover解析后返回具体View。 10、DispatcherServlet根据View进行渲染视图(即将模型数据填充至视图中)。 11、 DispatcherServlet响应用户。

2018-05-19

jenkins使用说明

Jenkins使用说明 1.一、Jenkins下载 2.二、Jenkins安装 3.三、Jenkins配置 4.1.配置工作空间,我们配置在/opt/jenkins这个目录下 5.2.配置SVN地址 6.Maven重要提示

2018-05-19

java基础知识

java开发前奏 更新中 我要领取资料 (点击qq号直接获取资料) java编程基础 更新中 java编程基础-阶段性测试 更新中 面向对象 更新中 面向对象-阶段性测试 更新中 Eclipse使用&常见对象 更新中 Java API:常见对象 更新中 Java API:常见对象-阶段性测试 更新中 Java API:集合框架 更新中 IO/输入输出 更新中 IO/输入输出-阶段性测试 更新中 多线程 更新中 图形用户界面编程GUI 更新中 网络编程 更新中 反射-阶段性测试(入学测试题)

2018-05-19

solrcloud.docx

SolrCloud(solr 云)是Solr提供的分布式搜索方案,当你需要大规模,容错,分布式索引和检索能力时使用 SolrCloud。当一个系统的索引数据量少的时候是不需要使用SolrCloud的,当索引量很大,搜索请求并发很高,这时需要使用SolrCloud来满足这些需求

2018-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