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ikoyan.Yu的自习室

一个工科男、一个非标准的技术死宅、一个灵活的在客户现场时上蹿下跳与耍宝卖萌的攻城狮、一个半路出家的野生程序猿——Mikoyan.Yu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动生成简单数学题的小程序范例

偶尔浏览贴吧,在C#吧发现某网友提出一个初学者练习题,求“老铁”提供答案,看上去像是培训班的课后作业。本着能帮一把是一把的心态,写一个简单的例子并略微聊一聊。

2017-10-26 03:36:36 7324

原创 python 3.X urllib工具库初体验——CMD模式有道翻译

磨磨蹭蹭的学习着python,今天终于开始接触Python自带的urllib工具库,感谢小甲鱼的Python教程,跟着一步一步做下来,终于感受到Python在网络方面的简洁性,做一个略加改进的有道翻译小程序,把代码和效果放上来共享,给与我一样的菜菜鸟们一个参考。

2017-02-24 18:46:42 516

原创 Python基础教程学习记录:第四章字典的勘误

除了看看小甲鱼的视频外,主要依靠《Python基础教程》的第二次修订版本电子书作为主要文字参考书籍,在浏览第四章字典相关内容时,发现书中的一点小遗漏,原书4-1例程程序在照搬的情况下会发生报错,考虑到部分零基础学习者可能会纠结一阵子,在此特别补充勘误。毕竟Python是很多经管金融方向人员的编程入门语言。

2017-02-16 18:16:24 687

原创 环境字体对python字符串格式化显示效果的影响

Python的学习中,除了熟悉语言本身的语法与特点外,还要关注运行平台环境和配置参数对结果的影响。本文以笔者自学Python字符串格式化时遇到的实际差异问题出发,简明清晰的表述了一个因简单环境配置问题导致结果差异问题的解决过程。希望能够对各位Python初学者和正在被类似问题困扰的朋友一些解决思路上的启发。

2017-02-15 19:10:38 7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