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FEKO入门完全手册(final)

FEKO 是南非 EMSS 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积分方程方法求解麦克斯韦方程组的任意结构通 用三维电磁场仿真软件,第一个版本发布与 96 年,迄今( 08 年 3 月)最新版本为 5.3,在各个 版本升级过程中,融入了很多新的计算方法,对原有算法做到了与时俱进,使得 FEKO 在业内 具有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在电大尺寸问题分析中,名声鹊起,用户众多。

2015-05-29

turboC2.0版本

Turbo C是美国Borland公司的产品,Borland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开发、研制的大公司。该公司相继推出了一套 Turbo系列软件, 如Turbo BASIC, Turbo Pascal, Turbo Prolog, 这些软件很受用户欢迎[

2015-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