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个人财务管理工具(MFC)

个人财务管理工具:1.记账功能,软件能够实现对日常花费流水账记录功能,记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信息:日期、事项、事项类型、金额、收支标记、经手人; 2.账务查询功能,能够根据日期、事项关键字、事项类型、金额、经手人进行查询; 3.事项类型管理功能,可以增加,删除,修改事项类型; 4.要求采用Windows图形界面编程; 扩展要求(30分): 1.统计功能,软件能够实现对账务的统计功能并以图形方式显示; 2.账务导出功能:能将全部账务或查询出的部分账务导出为txt文件。

2016-06-13

顺序栈存储:括号匹配

假设一个算术表达式中可以包含三种括号:园括号“(”和“)”、方括号“[”和“]”、花括号“{”和“}”,且这三种括号可按任意的次序嵌套使用。编写判别给定表达式中所含括号是否正确配对出现的算法(已知表达式已存入数据元素为字符的顺序表中)。要求:顺序栈存储;实现顺序栈的基本操作;调用基本操作完成。

2016-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