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s3 烟花粒子测试

as3做的烟花粒子实验,给徐娅哦的朋友参考,稍加修改即可产生很赞的效果。

2015-08-23

as3 喷笔类

as3写的喷笔类,可直接使用,效果赞,新建fla文件,设置文档类为这个类即可测试效果

2015-08-23

flash AS3 way3d全景及3d相册演示源码

flash AS3 way3d全景及3d相册演示源码,全景3d显示,图片3d反转,带背面,ui自适应屏幕,方便扩展。鼠标拖拽观看效果

2015-08-23

as3设计模式精讲

完整的as3设计模式精讲,涵盖主流设计方案。强烈推荐

2015-05-06

citrus引擎完整包2015

Citrus引擎提供了一个快速原型游戏的架构,特别是ACT横版过关类的。内置实现了platform 包,支持角色 (Hero) 、道具盒子(Sensor) 、平台 (platform) 并扩展了 MovingFLatform是自运动的平台。 目前的版本同时封装了原生Starling渲染。对于物理引擎部分,同时支持 box2d、nape、AwayPhysics。此引擎基于MIT开源协议!

2015-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