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ouZhi

博客迁移到:http://blog.csdn.net/TonyGoing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S】DASH库libdash代码结构解析

libdash分析libdash是bitmovin公司开源的一个DASH库,完整实现了DASH协议,可以在Github上获取其代码。同时,该开源库还基于QT开发了一个播放器,之前做DASH自适应算法的时候,在该实例播放器上实现过算法,也对该播放器的代码结构较为熟悉,特记录下来,本文将主要针对设计自适应算法部分的代码。

2017-03-04 01:32:51 4265 4

原创 Ubuntu 14.04配置dummynet指南

dummynet在Ubuntu14.04下的安装指南

2016-11-27 10:41:08 2928 3

原创 NS-3教程(2):NS-3简单介绍

本文主要介绍一些NS-3入门性质的知识。ns-3是一个离散事件驱动网络模拟器,主要作为研究和教学使用。

2016-11-04 19:42:59 6939

原创 NS-3教程(1):NS-3开发环境搭建

ns-3开发环境搭建教程。

2016-11-02 22:25:27 6913

原创 HAS(HTTP Adaptive Streaming)研究热点总结

HAS的初衷就是为了提高用户观看视频的体验,充分利用带宽状况来提供质量更好的视频。所以,关于HAS的研究以及部署,也都是围绕着提高用户的QoE(quality of experience)来做。总结下来有以下3个的研究方向:服务器、网络、客户端。本文从这3个方面做详细的介绍。

2016-10-10 20:08:51 1227 1

原创 Apache 配置多个虚拟主机

Apache2服务器,配置虚拟主机

2016-08-17 16:54:15 1857

原创 ijkplayer编译(Ubuntu + Win双系统)

Ubuntu16.04下编译ijkplayer-android,并将编译好的内容迁移到win下使用。

2016-07-19 14:50:52 794

原创 MPEG-DASH介绍

MPEG-DASH介绍 前言:从接触MPEG-DASH到现在大概也有3个多月了,前几天需要在课上总结下这半年的工作,大概做了一个ppt,现在想进一步总结下,写一个关于DASH入门的文章,供后人参考。

2016-06-06 20:59:30 13624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