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5编程提示QObject::connect: No such slot QPushButton::renameButton()

问题:在项目中添加了一个自定义的类MyButton,继承自QPushButton。在connect映射slot函数时,提示此错误。解决方法:在MyButton类里面开关加上Q_OBJECT宏。才能使用signal和slot。

2017-06-15 13:03:19 3550

原创 QT5.7报错error: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XX::staticMetaObject'

问题:在自定义的类中开关新加入Q_OBJECT后直接编译提示此错误。解决办法:将此项目清理,重新qmake、运行。

2017-06-15 12:58:33 2854 1

原创 在QtCreator中纯代码编写程序编译无法通过

编译环境:QtCreator5.7书中main.cpp添加的头文件为#include 修改为#include 或在.pro文件中添加如下QT += widgets

2017-05-15 19:40:06 403

原创 ARM中断向量程序实例

ARM中断处理程序一般是通过异常向量表来处理各种异常情况,中断也是一种异常事件,当有异常发生时,ARM会自动跳到向量表指定的地址去执行相应的处理函数。/创建向量表文件vector_table.S/ /首先创建异常向量表,并把此向量表地址映射到0x00000000或0xffff0000/ .text .align 2 .global vector_start vector_start:

2016-04-24 19:17:30 464

原创 简易贪食蛇C语言

#ifndef __SNAKE_H_#define __SNAKE_H_#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linux线程,编译文件需链接 -lpthread#include #define MAX     100//最大长度#define W       40//游戏界面宽#define H

2016-02-11 07:13:12 39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