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Tex小技巧-1

最近在使用“ACM-Reference-Format.bst”的参考文献风格时候,遇到Deep Speech 2文章的作者人数实在太多了,想要只显示其中的三个,网上百度的一下,需要将“.bst”文件中的format.names函数的其中三行代码:{ namesleft #1 >{ ", " * t * }{ numnames #2 >替换为以下的代码:{ nameptr #3 #1 + =...

2022-04-29 01:51:35 1085

原创 2021年若干会议时间

2021年若干会议时间

2022-04-08 20:42:26 792

原创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要求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要求(2022年)

2022-04-08 20:02:07 905 3

原创 如何跑代码-part1

跑代码首先需要一个平台。本文主要介绍哪些平台适合跑Python(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的代码。纯个人经验,欢迎补充和指正。1 首先是终端界面,最开始接触的是putty,很简约的一款软件,最开始用的时候也是跑一些基本的Linux命令和shell脚本,比如cp、cat、vi、mv等。后来再在上面跑一些python代码。putty的优势:简约、看起来高级putty的劣势:交互操作性差配套有WinSCP,用于传输文件。2 然后是Xshell,和putty类似,但是用起来交互性更好。

2022-03-22 14:49:18 2643

原创 会议/期刊的名称、出版社、出版地信息表

本文是通过搜索网上的资源进行整理的,若有错误欢迎指正!若有补充也欢迎留言!出版社 出版地 Internet Society Rosten, VA, USA Springer Berlin,German 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New York, NY IEEE Computer Society Piscataway, NJ USENIXAssociation Berkeley,CA.

2022-03-21 23:35:39 10258 6

原创 如何看参考文献-part1

帮助本科生快速建立科研体系的入门知识

2022-03-20 20:50:53 267

斯坦福-2022人工智能报告(英文)

斯坦福-2022人工智能报告AI index report 2022 近日,斯坦福大学以人为本人工智能研究所(StanfordHAI)正式发布了《2022 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 2022 AI Index 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研究与开发(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第二部分:技术性能(Technical Performance) 第三部分:技术 AI 伦理(Technical AI Ethics) 第四部分:经济与教育(Economy and Education) 第五部分:AI 政策与管理(AI Policy and Governance) AI指数报告是斯坦福大学以人为本人工智能研究所(Human-Centered AI Institute,HAI)的一项独立计划,每年发布AI指数年度报告,全面追踪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状态和趋势。自2017年起,由斯坦福大学主导,来自MIT、OpenAI、哈佛、麦肯锡等机构的多位专家教授组建的小组完成报告。

2022-05-11

数据库课件.zip

此为数据库课件,包含8讲内容,适合浅尝辄止的同学自学使用!

2015-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