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三云操作系统

随着虚拟化及相关技术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数据中心内部完成了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以及网络虚拟化的部署,实现 了计算、存储、网络资源的池化,通过虚拟化技术极大的提高了IT 资源的利用率,但部署和维护模式与传统IT 相比却没有多大改 变。云计算技术颠覆性的改变了传统IT 行业的消费模式和服务模式,将IT 设备作为一种服务,实现了使用者从以前的“购买软硬 件产品”向“购买IT 服务”转变,大大提高了IT 效率和敏捷性。 H3Cloud OS 云操作系统是为企业从虚拟化阶段迈向云计算而推出的云操作系统。H3Cloud OS 云操作系统以业界最主流的开源云 平台OpenStack 为基础,将OpenStack 与Docker 技术融合,在此之上进行了大量地开发,定制出符合国内用户实际的需求的功能。 通过H3Cloud OS 云操作系统能够实现将传统IT 资源以云服务的方式向用户提供,用户通过统一的Portal 即可以完成云资源的申请、 使用、管理、销毁,这些云资源使用起来与传统IT 资源没有任何区别。H3Cloud OS 云操作系统还支持VLAN(VxLAN)的部署方 式,通过虚拟数据中心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大家通常所担心的云安全问题。除此之外,信息化人员还可以通过H3Cloud OS 云操作系 统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进行运维。

2018-08-29

华为私有云接口

第三方应用对公有云API的访问需经过签名认证。 本章主要介绍了使用签名的过程和注意事项,并通过示例代码展示了如何使用默认的 Signer对请求进行签名和利用HTTP Client发送请求。

2018-08-29

华为私有云用户指南

虚拟私有云(Virtual Private Cloud,以下简称VPC),为弹性云服务器构建隔离的、用 户自主配置和管理的虚拟网络环境,提升用户云中资源的安全性,简化用户的网络部 署。 您可以在VPC中定义安全组、、IP地址段、带宽等网络特性。用户可以通过VPC方 便地管理、配置内部网络,进行安全、快捷的网络变更。同时,用户可以自定义安全 组内与组间弹性云服务器的访问规则,加强弹性云服务器的安全保护。虚拟私有云的 优势如下: l 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虚拟网络,包括创建自己的网络、配置DHCP。 l 可以通过安全组的功能提高网络安全性。 l 可以通过在VPC中申请弹性IP地址,将弹性云服务器连接到公网。 l 可以使用将VPC与传统数据中心互联,实现应用向云上的平滑迁移。 l 两个VPC可以通过对等连接功能互联。

2018-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