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alues的使用

INSERT INTO user_admin_t (_id,password) VALUES ('1','多条插入1') , ('UpId','多条插入2') ON DUPLICATE KEY UPDATE password = VALUES(password);

2018-10-17 18:36:37 944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pdf

本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全面介绍Java 7 的新特性,第二部分探讨Java 关键编程知识和技术,第三部分讨论JVM 上的新语言和多语言编程,第四部分将平台和多语言编程知识付诸实践。从介绍Java 7 的新特性入手,本书涵盖了Java 开发中最重要的技术,比如依赖注入、测试驱动的开发和持续集成,探索了JVM 上的非Java 语言,并详细讲解了多语言项目, 特别是涉及Groovy、Scala 和Clojure 语言的项目。此外,书中含有大量代码示例,帮助读者从实践中理解Java 语言和平台。 本书适合Java 开发人员以及对Java7 和JVM 新语言感兴趣的各领域人士阅读。

2017-11-23

Netty In Action中文版

Netty In Action中文版,Netty入门,Netty是基于Java NIO的网络应用框架。

2017-11-15

Java 8实战.pdf

Java 8实战.pdf,文字非扫描版,了解java8添加的新的api的使用。

2017-11-15

TCP-IP详解卷1:协议.pdf+TCP-IP详解卷二:实现.pdf

TCP-IP详解卷1:协议.pdf+TCP-IP详解卷二:实现.pdf。

2017-11-15

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pdf

非常喜欢的一本讲解java并发的书,读过之后对面试有奇效。

2017-11-15

架构探险+从零开始写javaweb框架.pdf

跟着敲完的一本书,看完之后对框架必有另一番见解,是一本框架启蒙书

2017-11-12

计算机网络课后习题答案(全而详细)

计算机网络课后习题答案(全而详细)

2016-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