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d,make指令无法识别问题

2.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mingw/files/Installer/下载,然后只安装base,或者12,最后一个。安装完添加环境变量,在用户变量处添加即可,path里面,或者外面也加一个。电脑缺少mingw-get-setup.exe,cmd,make -v检查是否可行。

2023-07-11 19:15:01 224

原创 【无标题】

1建立好两端机程序,其中发送IP填写对方IP,接收IP填写任意IP。3.网络连接IP改为网络层接收数据包的接待您的mac地址。2.端口号采用自身端口号。

2023-07-03 09:15:42 45

原创 【无标题】

5.调试用secureCRT进行打印输出,还可以在串口工具上读取系统版本,给全局变量赋值,运行某一个函数,打印变量进行调试。4.下载用网线接口,使用filezilla,先链接mac,再找到.out文件,进行下载,重启班子,reboot软重启。3.可以进行硬仿,软仿和硬仿采用不同的kenel,一个是simgnu,一个是armz7gnu。6.也可以连着板子进行仿真,先编程,后编译,在链接核,最后运行,看结果。1.编程使用workbench。workbench 学习。

2023-05-05 16:55:03 52

原创 OPNET+win10+vs2010 安装教程

opnet安装,VS2010,64位

2022-07-20 10:02:33 728

原创 通信协议基础知识总结四

目录前言一、有什么?二、使用步骤BPSK:QPSK:三.802.11中常用的扩频技术总结前言802.11协议中一些调制方式的学习。活到学到老。一、有什么?802.11a:载波5Ghz,采用的OFDMb:2.4Ghz,补码键控CCK、DSSSg:2.4Ghz,OFDM,兼容bn:2.4Ghz和5Ghz,物理层OFDM+MIMO二、使用步骤BPSK:1、0,的变化QPSK:四个相位,分别为00,01,11,10。QAM:Q信号和.

2022-04-01 17:21:32 1141

原创 通信协议基础知识三

通信知识总结三:前言本节讨论IFFT、FFT和一些信号调制方式的问题一、FFT和IFFT是什么?FFT:时域转换至频域。IFFT:频域转换至时域。(原理:频域数据(复数a+bi)取共轭复数(虚部取反)(a-bi),再进行FFT变换,此时变换过来的结果也是复数,只需取复数的实部即可(因为虚部很小可以忽略不要))二、matlab使用步骤1.引入库代码如下(示例):%% 将正弦波做FFT计算,50%的重叠。验证IFFT的计算——对比自带函数IFFT函数,和对FFT结果取共轭,再进行FFT计算的

2022-04-01 10:24:41 1401

原创 通信协议基础知识总结二

OFDM

2022-03-31 17:15:53 6833

原创 通信协议基础总结

系列文章目录第一章 通信知识梳理文章目录系列文章目录前言一、wifi和LTE的前世今生二、总结前言提示:这里可以添加本文要记录的大概内容:从协议入手。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一、wifi和LTE的前世今生什么是Wi-Fi?Wi-Fi是一种无线网络协议,允许设备在没有网线的情况下进行通信。它代表一种基于802.11 IEEE网络标准的无线局域网(LAN)协议。二、总结提示:这里对文章进行总结: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andas的使用

2022-03-31 11:29:28 4115

原创 学习笔记(01):第二章:卷积神经网络案例-基于slim的神经网模型训练1

本章介绍卷积神经网络案例代码

2020-03-06 15:27:53 152

OPNET Modeler无线建模.doc

OPNET Modeler无线建模.doc

2021-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