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银行客户画像

银行客户画像学习案例,图像可视化及人工智能过程,展示代码等。 客户信息标签化,完美地抽象出一个客户的信息全貌; 大数据处理,离不开计算机的运算,标签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

2017-09-12

《SAS编程与资料挖掘商业案例》姚志勇

姚志勇老师转笔的SAS应用数据全套,可分享源代码及视频教程。 SAS的data base至EM学习,案例教程。 一本入门并深学的SAS数据,希望您爱不释手,受益匪浅,共同进步。

2017-09-12

基于我国各地区财政支出数据的因子分析与对比

文中给出了很好的统计应用背景,并且对SPSS因子分析过程及结果进行了详细解释,给大家做个借鉴。

2016-05-30

R语言实践(中文完整版)

值得推荐这本书,这是入门R语言这个领域的敲门砖,从简单方面,一步步练习,让你喜欢而不是排斥这个领域,从而不断进步

2015-04-27

浅谈R语言在统计学中的应用_叶文春

谈到统计就不得不说R语言,分析优势明显,而且如今的统计已经演化到生物统计、医疗统计、卫生统计、金融统计、统计应用等方面,前景很大。

2015-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