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iPhone游戏开发入门

巴哈雷夫编写的这本《iPhone游戏开发入门经典――也适用于iPad》主要内容包括:如 何在iPhone的屏幕上高效地绘制2D和3D图形;使用Core Animation的游戏专用动画技术; 通过OpenGL ES构建更复杂、更真实的游戏背景和游戏动作;多种添加音乐增强游戏体验 的方式;让用户在游戏中访问iPhone音乐库;通过3D音频的工具和技术创造更真实的游戏 体验;如何正确地实现网络功能,包括通过蓝牙建立的两人游戏以及通过Wi-Fi建立的多玩 家游戏。

2015-02-12

ios客户端开发

本书提供了关于iphone sdk以及iphone开发的全面信息,对iphone sdk中的各种组件做了深 入浅出的介绍,包括iphone 3.0 sdk的所有新增特性,同时对iphone开发的基本流程、基本 原理和基本原则进行了详细且通俗的讲解。此外,还结合实例讲解了如何开发各种iphone特 性,包括视图、视图控制器、警告、表格、媒体、控件、人物、位置和事件。   本书适合iphone和mac开发人员。

2015-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