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全志A13量产工具

好东西大家分享。 前几天折腾一个昂达VI60时尚版的国产平板电脑,7寸电容屏,分辨率480*800,CPU为单核1GHZ的A8处理器,运行内存512MB. 因为系统越来越慢,就在昂达官网下载了升级包进行刷机升级。国产的平板,质量大家都知道,USB数据线插口松松垮垮的。刷机到一半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下数据线,平板电脑就黑屏了,怎么按电源键都没有反应了。换句话说——变砖了! 为了救活它,我在网上一通搜索,找来了这个神器:全志A13工厂量产刷机工具!

2015-02-01

RK3188量产工具

RK3188方案刷机量产升级工具RK3066方案的,费了很多时间,终于找到了,并且是android 4.2的系统。经过刷机以后实验,系统的流畅性和稳定性不错,就是集成不少无用的软件,并且没有取得ROOT权限,我重新解包精简系统,可用存储空间进一步加大了,现将固件发出,大家跟我一起刷机使用吧。

2015-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