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易的实现上课考勤系统

实现上课考勤进行管理,并且在点名时可以直接在该APP上记录学生的到课情况。要求使用SQLite数据库。 功能: A.能够创建班别、创建课程,并对这些信息进行管理; B.每次对每个班级点名,需要记录日期、周期; C. 每次点名,每个学生有三种状态:到课、迟点、旷课,老师可以在这三种状态中进行选择; D. 老师可以对某个班级某门课程的点名情况进行查询,包括时段查询(如:第8周); E. 能够输出汇总报表,统计每个学生迟到多少次、旷课多少次; F. 要求有简洁、清晰、美观、易于操作的界面。

2017-06-22

简易的安卓库存管理系统

安卓版的库存管理系统; 实现了:1.有使用权限的分类,如管理者,其他人员;2.出入库的管理;3.数据按条件查询;4.预警报告;5.商品,供应商,顾客的添加,删除,修改,查询;6.用户管理; 注明:(管理者用户:123 密码:1)

2017-06-20

安卓版需要登录的拼图游戏

由拼图游戏和登录系统组成的小游戏,使用到了SharedPreferences数据存储,熟悉小应用的开发。(登录:用户名:haizeiwang ,密码:123456)

2017-03-14

安卓版登录系统和拼图游戏

由登录界面和拼图游戏组成的小游戏,可以接触到SharedPreferences数据存储,也可以熟悉Android 的小应用开发。

2017-03-14

android studio 扫雷小游戏

运用Android 制作扫雷游戏,制作简单,没有复杂的代码,对于熟悉Android的页面布局,跳转有帮助理解=。这个扫雷还有点瑕疵,广大程序员们可以对其修改和完善。

2017-03-02

Android studio音乐播放器

通过Anroid studio制作一个音乐播放器来基本入门,由简单的音乐播放器到复杂的音乐播放器,去了解Anroid studio的后台运行机制。

2016-12-31

PING程序设计测试网络连通

PING程序是我们使用的比较多的用于测试网络连通性的程序。PING程序基于ICMP,使用ICMP的回送请求和回送应答来工作。由计算机网络课程知道,ICMP是基于IP的一个协议,ICMP包通过IP的封装之后传递。 课程设计中选取PING程序的设计,其目的是希望同学们通过PING程序的设计,能初步掌握TCP/IP网络协议的基本实现方法,对网络的实现机制有进一步的认识。

2016-12-31

基于STM32的点阵LED显示系统

设计基于STM32为主控芯片的LED显示阵列(推荐8*8阵列),自定义多种动态显示效果,可显示字符。

2016-12-31

基于STML32的8*8LED点阵显示

基于STML32的8*8LED点阵显示

2016-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