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3dmax批量导出FBX.ms

【源码,可编辑】兼容所有max版本,我们在max大型场景中想导出多个单体物件分别为一个文件时,传统方法只能一个个手动去导出,效率慢,此插件可以全选场景中物体后一次性导出所有场景中每个单独的物体为一个文件,极其便捷。使用方法:1、将插件直接拖入场景中2、选择场景中需要导出的物体3、运行脚本,等待导出。

2020-05-06

3Dmax场景模型统一法线插件.ms

【源码,可编辑】自己写的3dmax统一法线脚本,非常规好用,操作简单,max各个版本都兼容,拖入max场景,选中物体,直接运行脚本即可统一场景中所有物体的法线。

2020-05-06

3Dmax批量导出DAE文件插件

此插件主要用于大型3D场景的DAE单体文件导出,无需手动一个个选择。进入3Dmax后直接打开脚本运行所有即可,操作简单,max版本均兼容,自己写的代码,可用。

2018-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