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khtmltopdf参数详解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zhangkezhi_471885889/article/details/52184744 linux:wkhtmltopdf [OPTIONS]… [More input files] windows:wkhtmltopdf.exe [OPTIONS]… [More input files] 常规...

2018-08-24 13:22:11 5184

inttypes.zip

inttypes.h和stdint.h下载,解压后将文件拷贝到vs安装目录下对应的include目录,如默认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include,解决vs2010编译报错问题。

2019-11-19

wkhtmltopdf.exe

wkhtmltopdf是windows(x86&x64;)下html转pdf工具,直接将附件解压运行cmd如:wkhtmltopdf.exe http://www.veryhuo.com abc.pdf,即可生成对应pdf文件,还可根据通过参数控制生成的pdf文件格式,可通过https://blog.csdn.net/qq_24559103/article/details/82016514地址查看对应参数。可在vc++或c#中调用命令实习功能

2018-08-24

psapi.h、Psapi.Lib、psapi.dll

包含psapi.h、Psapi.Lib、psapi.dll文件,拷贝到工程目录,添加#include <psapi.h>#pragma comment(lib,"psapi.lib")代码即可。

2018-08-23

Spire.Pdf.dll

附件是本人收集的第三方Spire.Pdf.dll测试版,C#实现PDF文件转换生产,pdf文件打印,pdf指定页码打印等,请限个人使用开发测试使用,勿做他用。

2018-07-06

VC++6.0使用base64编解码转图片

使用vc++6.0实现base64编码图片数据转图片,也可是图片直接使用base64编码返回数据,源码和成果。

2018-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