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yui_2.9.0前端UI

YUI 库,全称Yahoo! UI Library。是一组工具和控件,用JavaScript写成, 为的是用DOM 脚本,DHTML和AJAX等技术创建丰富的网页交互式应用程序。 YUI 基于BSD协议,对所有的使用方式都是免费的。YUI 项目包括YUI 库和两个创建时工具: YUI Compressor (压缩) 和 YUI Doc (JavaScripts代码的文档引擎)。

2018-01-08

lhgDialog4.2.0 窗口组件

商业授权 您可以将 lhgDialog 程序直接使用在自己的商业或者非商业网站或者软件产品中。 您可以对 lhgDialog 进行修改和美化,可以去除 lhgDialog 版权注释或改变程序名称,无需公开您修改或美化过的 lhgDialog 程序与界面。 商业授权每个公司只需要购买一次,而不限制产品域名。适用于 lhgDialog 现有版本和所有后续版本,永久有效。 您享有反映和提出意见的优先权,相关意见将被作为首要考虑。 官网:http://www.lhgdialog.com/index.html

2018-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