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存储过程以"数组"形式入参实现表间复制 并实现回滚

这个代码是我是需要实现,前端审核某个审核后,这个数据会在另一个页面中呈现,涉及到两个数据库表。 前端进行处理,将id封装成数组后提交到Java后台,"数组"使用 - 来分隔,是因为入参时,我使用了逗号,但是测试失败了,就改用-或空格 在点提交后,实际提交的是id的数组的形式提交,后台获取之后进行存储过程的调用 入参,实际传入的是字符串,并非数组。 DELIMITER //

2017-10-31 22:44:46 3234

apache-maven-3.1.1.zip

maven-3.1.1版本的本地资源包,直接解压就可使用。 方式1 需要在系统环境变量中直接配置path中配置,路径是到bin目录。 方式2 新建配置(MAVEN_HOME),路径为是解压后的maven根目录,再在path中引用(%MAVEN_HOME%\bin),然后在cmd命令窗口中输入mvn -v,看是否有maven版本输出,有则配置正确。 eclipse-window-preferences-maven ->installation(add-maven家目录 确定 勾选) ->user settings-global serttings(maven解压包中conf的 settings.xml源文件) user settings(用户创建的本地settings.xml,本地文件中对下载的jar包路径做了修改,我的本地路径C:\mvn-repository,还可配置是否优先从何处下载等)

2017-10-10

jdk api 1.8 中文版

jdk api 1.8 中文版 Java jdk 1.8 版本的 中文api 链接提供多个翻译版本

2017-10-10

apache-tomcat-8.5.20-windows-x64.zip

解压后直接使用,无需配置环境变量。 测试是否可用时可在解压后的bin目录中双击startup.bat,当自动执行到某一阶段时停止不再执行时(不可关闭),在浏览器中输入localhost:8080,看是否能到达Tomcat的首页,并且显示该版本信息,则可正常使用。 eclipse-window-preferenc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Add->拉到最上边展开 Apache->Apache Tomcat v8.5->Next->Browse…->选择解压后的Tomcat的根目录,JRE:默认是软件自带的,需要手动选择自己安装的->Finish->OK 在项目列表中New-server-Apache->Apache Tomcat v8.5->server name不冲突的话,可修改可不修改 然后 Finish(选Next是到选项目阶段,由于还需要配置,所以不要选择项目,直接Finish)->在servers中(如果显示没有可以在window-Show view-other-输入框输入servers 选择servers 然后OK)双击刚添加的服务,选中Use custom location……前面的圆形的单选框,配置Server path到解压后的家目录(可选配置),配置Deploy path到解压后家目录的Webapps,再选中Use Tomcat installation……(如果不配置Server path,可在一开始直接选此项),另外可配置Timeouts中(需要展开)Start(in ……) ,延长启动时间,避免大项目启动时间超时后启动失败的问题,时间单位是秒级,比如默认是45秒,可配置成450。

2017-10-10

apache-tomcat-8.0.46-windows-x64.zip

解压后直接使用,无需配置环境变量。 测试是否可用时可在解压后的bin目录中双击startup.bat,当自动执行到某一阶段时停止不再执行时(不可关闭),在浏览器中输入localhost:8080,看是否能到达Tomcat的首页,并且显示该版本信息,则可正常使用。 eclipse-window-preferenc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Add->拉到最上边展开 Apache->Apache Tomcat v8.0->Next->Browse…->选择解压后的Tomcat的根目录,JRE:默认是软件自带的,需要手动选择自己安装的->Finish->OK 在项目列表中New-server-Apache->Apache Tomcat v8.0->server name不冲突的话,可修改可不修改 然后 Finish(选Next是到选项目阶段,由于还需要配置,所以不要选择项目,直接Finish)->在servers中(如果显示没有可以在window-Show view-other-输入框输入servers 选择servers 然后OK)双击刚添加的服务,选中Use custom location……前面的圆形的单选框,配置Server path到解压后的家目录(可选配置),配置Deploy path到解压后家目录的Webapps,再选中Use Tomcat installation……(如果不配置Server path,可在一开始直接选此项),另外可配置Timeouts中(需要展开)Start(in ……) ,延长启动时间,避免大项目启动时间超时后启动失败的问题,时间单位是秒级,比如默认是45秒,可配置成450。

2017-10-10

apache-tomcat-7.0.81-windows-x64.zip

apache-tomcat-7.0.81-windows-x64 解压后直接使用,无需配置环境变量。 测试是否可用时可在解压后的bin目录中双击startup.bat,当自动执行到某一阶段时停止不再执行时(不可关闭),在浏览器中输入localhost:8080,看是否能到达Tomcat的首页,并且显示该版本信息,则可正常使用。 eclipse-window-preferenc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Add->拉到最上边展开 Apache->Apache Tomcat v7.0->Next->Browse…->选择解压后的Tomcat的根目录,JRE:默认是软件自带的,需要手动选择自己安装的->Finish->OK 在项目列表中New-server-Apache->Apache Tomcat v7.0->server name不冲突的话,可修改可不修改 然后 Finish(选Next是到选项目阶段,由于还需要配置,所以不要选择项目,直接Finish)->在servers中(如果显示没有可以在window-Show view-other-输入框输入servers 选择servers 然后OK)双击刚添加的服务,选中Use custom location……前面的圆形的单选框,配置Server path到解压后的家目录(可选配置),配置Deploy path到解压后家目录的Webapps,再选中Use Tomcat installation……(如果不配置Server path,可在一开始直接选此项),另外可配置Timeouts中(需要展开)Start(in ……) ,延长启动时间,避免大项目启动时间超时后启动失败的问题,时间单位是秒级,比如默认是45秒,可配置成450。

2017-10-10

apache-maven-3.5.0

maven-3.5.0版本的本地资源包,直接解压就可使用。 方式1 需要在系统环境变量中直接配置path中配置,路径是到bin目录。 方式2 新建配置(MAVEN_HOME),路径为是解压后的maven根目录,再在path中引用(%MAVEN_HOME%\bin),然后在cmd命令窗口中输入mvn -v,看是否有maven版本输出,有则配置正确。 注意maven3.3.9版本后,需要jdk版本是1.7以上,也就是该资源需要jdk的版本为1.7以上。 eclipse-window-preferences-maven ->installation(add-maven家目录 确定 勾选) ->user settings-global serttings(maven解压包中conf的 settings.xml源文件) user settings( 用户创建的本地settings.xml,本地文件中对下载的jar包路径做了修改,我的本地路径<localRepository>C:\mvn-repository</localRepository>,还可配置是否优先从何处下载等)

2017-10-10

oracle-ojdbc6-11.2.0.1.0.jar

maven管理Oracle时,在pom.xml配置了相关坐标消息,但到本地仓库com文件夹的Oracle中并没找到jar包,本资源提供了ojdbc6-11.2.0.1.0.jar下载。

2017-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