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黑盒测试课件

黑盒测试也称功能测试,它是通过测试来检测每个功能是否都能正常使用。在测试中,把程序看作一个不能打开的黑盒子,在完全不考虑程序内部结构和内部特性的情况下,在程序接口进行测试,它只检查程序功能是否按照需求规格说明书的规定正常使用,程序是否能适当地接收输入数据而产生正确的输出信息。黑盒测试着眼于程序外部结构,不考虑内部逻辑结构,主要针对软件界面和软件功能进行测试。

2016-04-20

9JSP高级程序设计

JSP高级程序设计强调更高级的概念和技术,并强调了Web开发的一些*佳实践。

2016-04-20

8JDBC数据库技术

Java数据库连接(JDBC)由一组用 Java 编程语言编写的类和接口组成。JDBC 为工具/数据库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标准的 API,使他们能够用纯Java API 来编写数据库应用程序。然而各个开发商的接口并不完全相同,所以开发环境的变化会带来一定的配置变化。

2016-04-20

7MVC设计模式

MVC全名是Model View Controller,是模型(model)-视图(view)-控制器(controller)的缩写,一种软件设计典范,用一种业务逻辑、数据、界面显示分离的方法组织代码,将业务逻辑聚集到一个部件里面,在改进和个性化定制界面及用户交互的同时,不需要重新编写业务逻辑。MVC被独特的发展起来用于映射传统的输入、处理和输出功能在一个逻辑的图形化用户界面的结构中。

2016-04-20

6Servlet技术

Servlet(Server Applet),全称Java Servlet,未有中文译文。是用Java编写的服务器端程序。其主要功能在于交互式地浏览和修改数据,生成动态Web内容。狭义的Servlet是指Java语言实现的一个接口,广义的Servlet是指任何实现了这个Servlet接口的类,一般情况下,人们将Servlet理解为后者。 Servlet运行于支持Java的应用服务器中。从实现上讲,Servlet可以响应任何类型的请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Servlet只用来扩展基于HTTP协议的Web服务器。 最早支持Servlet标准的是JavaSoft的Java Web Server。此后,一些其它的基于Java的Web服务器开始支持标准的Servlet。

2016-04-20

5JavaBean应用

JavaBean 是一种JAVA语言写成的可重用组件。为写成JavaBean,类必须是具体的和公共的,并且具有无参数的构造器。JavaBean 通过提供符合一致性设计模式的公共方法将内部域暴露成员属性。众所周知,属性名称符合这种模式,其他Java 类可以通过自身机制发现和操作这些JavaBean 的属性。

2016-04-20

4JSP内部对象

jsp内置对象,是指可以不加声明和创建就可以在JSP页面脚本(Java程序片和Java表达式)中使用的成员变量。JSP共有以下9种基本内置组件(可与ASP的6种内部组件相对应)

2016-04-20

3JSP语法课件

这是JSP的语法课件,介绍了相关JSP的详细语法

2015-11-06

2JSP开发基础II(HTML+CSS+JS)

这是JSP基础2,介绍HTML+CSS+JS

2015-11-06

2JSP开发基础I(JAVA)

这是JSP的基础课件,能让你更快的了解JSP的部分基础知识,这只是其中的课件之一

2015-11-06

1JSP概述课件

这是关于JSP动态网页设计的概述,一连串课件的第一个,读它,可以让你很快的了解JSP的相关基础知识

2015-11-06

第一课 JSP概述

这是关于JSP的概述,能迅速帮助你了解JSP的一些相关知识

2015-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