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单位员工通讯录管理系统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2015-06-25

标准ACL配置

ACL 实验1:标准ACL配置 实验目的 通过本次实验可以掌握: ① ACL工作方式和工作过程; ② 标准ACL的定义; ③ 标准ACL的应用; ④ “access-class”命令的应用方法; ⑤ 标准ACL的定义命名。

2015-01-20

数据结构指导书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任务书 学期:14-15-1 班级:计科、网络、软件13级 一、设计目的 《数据结构》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软件基础课程,为了学好这门课程,必须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上机实践。本课程设计的目的就是要达到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使同学们能够根据数据对象的特性,学会数据组织的方法,能把现实世界中的实际问题在计算机内部表示出来,并培养基本的、良好的程序设计技能。

2015-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