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unit覆盖率工具—eclemma-3.1.1.zip

Junit覆盖率工具—eclemma-3.1.1,EclEmma是一个开源的软件测试工具,可以在编码过程中查看代码调用情况、也可以检测单覆盖率。 1、EclEmma查看代码调用情况:1) 新建一个项目,然后添加一个类,然后简单书写一些代码;2)右键项目->选择Coverage As->Java Application,可以得到结果。 2、EclEmma检测覆盖率:1)选择Window->Show View->Other->Java->Coverage可以看到代码执行的覆盖率;2) 其中可以看到每一个类中代码被执行的百分比,见2,也可以看到整个项目代码被执行的百分比;3)其中检测覆盖率可以用到单元测试中,查看单元测试覆盖率。

2019-05-13

计算机 软件测试

白盒测试习题,基本路径测试,逻辑覆盖(语句、判定、条件覆盖等)

2015-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