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MEA2000协议及应用.rar

NMEA2000协议的权威应用指导论文,应用于汽车、船舶等通讯CAN应用层协议

2020-07-31

STM32-KS103-I2C-20190907.zip

STM32F103硬件I2C读取超声波KS103传感器,非软件(IO模拟)I2C!代码简洁明了。

2019-09-11

mixly二次开发培训.zip

mixly二次开发培训资料大全,mixly模块编程IDE二次开发源码介绍资料。

2019-09-11

rtems-stm32f407-IAR.7z

rtems嵌入式操作系统在stm32f407上工程,rtems移植到IAR编辑器下。方便调式、查看、学习内核代码。

2019-09-10

tensorflow_demo2018-3-4.apk

今天刚刚编译最新tensorflow源码的安卓例程,带四个应用例程,有1.TF Classify(图像内出现的物体),2.TF Detect(跟踪(画出)出图像内出现的分类物体。识别跟踪速度很快),3.TF Stylize(相机预览图像重新显示为许多不同艺术家的预览图像),4.TF Speech(语言识别,英语的,蛮准确!)

2018-03-04

DroidCam.3.6.1.exe

区域内安卓手机与电脑视频通讯(手机连上电脑所处的WIFI网络内)

2018-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