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贝叶斯决策包含最小风险和最小错误概率两种情况的仿真

贝叶斯决策包含最小风险和最小错误概率两种情况的仿真MATLAB代码

2018-12-01

维纳滤波器在matlab中实现的源程序(二)

维纳滤波器在matlab中实现的源程序;维纳滤波器在matlab中实现的源程序第二部分

2018-11-29

维纳滤波器在matlab中实现的源程序

维纳滤波器在matlab中实现的源程序

2018-11-29

神经网络训练,机器学习,深度学习

%两层BP网络,35个输入端,输出层26个神经元,隐层和输出层 %的传递函数均为logsigmoid, 输出量在0-1之间,恰好满足输出 %布尔值的要求。隐层含10个神经元,神经元数目的选择是依据经 %和猜测而定。实际训练中,若训练过程不理想,可以适当增加 %隐层神经元数目 %训练网络就是要是其输出向量正确代表字母向量。而噪声的引入 %可能导致不精确的输出,通过竞争传递函数compet训练,能保证 %正确识别带噪声的字母向量

2018-11-29

Qt教程应用程序所需要的最少的代码

Qt教程第一个程序是一个简单应用程序所需要的最少的代码

2018-10-27

genetic algorithm

genetic algorithm of MATLAB。Beginners to use, simple, part of the function can be achieved.

2018-09-20

粒子群优化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algorithm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algorithm. Very good use of MATLAB program. Connotation annotation.

2018-09-20

加密解密源程序

加密解密程序。C++编写 Encryption and decryption program

2018-08-31

粒子群优化算法

粒子群优化算法粒子群优化算法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algorithm

2018-08-31

Kmean学习好方法

kmean学习好代码,matlab程序,学习的好东西。有注释。

2018-08-19

音乐闹钟提醒

音乐闹钟提醒。可以选择“.wav”“.au”格式的音乐文件,设定提示内容和正确的时间。 (Music alarm reminder. You can " .wav" " . Au" music file format, set reminders content and the correct time.)

2018-08-09

教育系统应用

DrawingPanel是基于C++的编写的一个教育系统。 (C++ based education system that can learn.)

2018-08-09

基于Visual basic的录音程序

基于Visual basic的录音程序,比较简单,可以参考。 (Based on Visual basic recording procedures are relatively simple, you can refer to.)

2018-08-09

语音合成与识别

基于Visual C++的语音侦听程序。 (Based on Visual C++ voice listener.)

2018-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