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ct学习笔记1-JavaScript基础知识

JavaScript基础知识。主要总结了箭头函数、模块、Promise、generator、async等必备知识

2023-10-26 16:48:00 104

原创 golang 面试题,多个协程轮流、依次、按顺序,输出数字

执行完成后退出的方式不够优雅,采用了一个用于发送停止指令的有缓存chan,本想在数量超过N时,通过close(l.next.ch)来循环关闭,可这种方式非常容易死锁,有没有更优雅的退出方式呀?举例:2个协程,依次轮流按顺序打印数字10,协程m1打印数字1,协程m2打印数字2,接着协程m1打印数字3,协程m2打印数字4,以此类推。给定协程数M,和要打印的数字范围N,保证所有的goroutine是按顺序执行,执行完之后所有协程正常退出。有序的实现,参考链表的结构,串起来依次执行,所以我定义了一个结构。

2023-09-08 16:31:59 284

原创 kube-builder 生成CRD描述文件里,没有生成引用的metadata的问题

在make文件里改一下controller-gen的参数。

2023-08-25 14:32:48 75

原创 如何把Node节点上的标签,以环境变量的形式注入Pod内?

由于业务方的一些不可说的依赖,需要在Pod内知晓宿主机所在的IDC、宿主机逻辑机房等等信息,要求是。

2023-07-31 17:04:18 246

原创 Deployment是怎么工作的?(上篇)

Deployment是怎么工作的上篇

2023-07-28 16:57:42 48

原创 ReplicasSet是怎么工作的?(下篇)

ReplicaSet是如何消费队里中数据的

2023-07-11 17:30:26 106

原创 ReplicasSet是怎么工作的?(上篇)

replica n. 副本;复制品;在k8s集群内,replica用于描述一个一个由相同镜像、相同运行环境(相同yaml描述出来的)运行出的pod数量。ReplicaSet维护一组在任何时候都要处于运行状态的 Pod 副本,这些Pod副本组成了一个集合。实际运行的pod数量不断调整到给定数量每个ReplicaSet所管理的Pod完全相同。

2023-07-03 17:09:18 83

原创 kube-controller-manager是如何加载的Deployment、StatefulSet等控制器的?

梳理controller-manager的启动过程,回答了/cmd/kube-controller-manager里controller-manager是如何跟/pkg/controller里这么多controller建立起联系的呢?这个问题。

2023-06-28 20:05:20 132

原创 k8s StatefulSet 初指南 入门概念

Kubernetes StatefulSet 是否一定需要创建Headless Service 和 Volume(PV & PVC)

2023-01-30 15:58:39 1054 1

深度优先搜索算法和广度优先搜索算法

数据结构当中深度优先搜索算法和广度优先搜索算法的c语言算法

2015-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