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搜狐影音看电影

搜狐影音是搜狐视频强势推出的一款全能视频加速播放器。除支持搜狐视频的线上资源外,更融合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的影视资源,并且拥有近百个卫视和地方台直播,支持34种本地音、视频格式文件播放。

2014-09-13

腾讯软件管家

软件管理,软件下载,电脑杀毒绿色安全,好用

2014-09-13

看图软件,制作图片

z一、性能上:快! 1、翻页速度已秒杀所有同类软件,查看体积越大,尺寸越大的图片优势越明显哦~ 2、平滑缩放超流畅,快速缩放到100%,再也不用忍受那种一跳一跳的卡顿了! 二、视觉上:美! 1、更简洁美观,更大的图片浏览区域! 2、查看图片效果更赞,缩放过程中更平滑,不信?可以看下面的对比图哦~ (是不是很赞啊) 2345看图王 windows图片查看器 三、操作上:爽! 1、智能旋转照片和设背景,无需再手动旋转照片,且会自动根据图片大小设置背景; 2、鸟瞰图定位,查看地图时快速定位到期望区域; 3、开启缩略图栏,想看哪张点哪张; 4、翻页按钮更大更明显,更多的快捷键兼容 。 四、实用小工具,批处理功能 快速截图、批量图片重命名,以及批量格式尺寸的转换等等~ 五、更有针对不同用户群做的贴心设计 一键分享到QQ、微博等平台;长图片查看更加贴合;记录图片访问历史;一

2014-09-13

2345图片处理工具v

一、性能上:快! 1、翻页速度已秒杀所有同类软件,查看体积越大,尺寸越大的图片优势越明显哦~ 2、平滑缩放超流畅,快速缩放到100%,再也不用忍受那种一跳一跳的卡顿了! 二、视觉上:美! 1、更简洁美观,更大的图片浏览区域! 2、查看图片效果更赞,缩放过程中更平滑,不信?可以看下面的对比图哦~ (是不是很赞啊) 2345看图王 windows图片查看器 三、操作上:爽! 1、智能旋转照片和设背景,无需再手动旋转照片,且会自动根据图片大小设置背景; 2、鸟瞰图定位,查看地图时快速定位到期望区域; 3、开启缩略图栏,想看哪张点哪张; 4、翻页按钮更大更明显,更多的快捷键兼容 。 四、实用小工具,批处理功能 快速截图、批量图片重命名,以及批量格式尺寸的转换等等~ 五、更有针对不同用户群做的贴心设计 一键分享到QQ、微博等平台;长图片查看更加贴合;记录图片访问历史;一键设屏保…

2014-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