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牧轩居士

使用ASP.NET 作机器视觉

  • 博客(0)
  • 资源 (4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v4.4.0.zip

Windows 10 下编译的OpenCV4.4.0,采用Visual Studio 2017 编译,X64。此版本SIFT算法版权到期移植到主仓库了。此版本【没有CUDA】、【没有CUDA】、【没有CUDA】、【没有CUDA】!!!!

2020-07-30

MingW版本OpenCV3.4.9

MingW版(64位)OpenCV3.4.9,在Windows10下编译,支持QT5,编译镜像网站:https://mirrors.lucoder.com

2020-02-22

OpenCV3.4.9.zip

OpenCV 3.4.9 With Cuda 10.2 for VS2019 built on windows 10 education 1909.

2020-02-05

Windows10的Mingw版本OpenCV4.1.2

Windows10的Mingw版本OpenCV4.1.2,注意此编译版本没有OpenEXR!!!!编译过程使用了牧轩镜像站:https://mirrors.lucoder.com 参考编译步骤:https://go.lucoder.com/fwlink/?linkid=6

2019-12-10

MingW版Opencv_3.4.8

Mingw版本的OpenCV3.4.8,里面包含已经编译好的程序和源码文件,如果你要编译源码请确保自己可以正常访问https://mirrors.lucoder.com,为了减少GitHub文件被墙问题,笔者建立CDN(OneDrive),编译步骤参考地址:http://go.lucoder.com/fwlink/?linkid=6,注意并非所有版本的OpenCV都支持本镜像,具体镜像列表可以在博客中查看。

2019-11-19

Windows10编译Mingw版本OpenCV3.4.5

Windows10编译Mingw版本OpenCV3.4.5,具体链接参考地址为:http://go.lucoder.com/fwlink/?linkid=6

2019-09-20

一个C++实现的三维向量计算案例

使用C++开发的一个三维空间向量的实现,支持基础的加、减、叉乘、点乘运算可以计算模长、向量夹角等,已经满足笔者的需求。 理论基础:https://go.lucoder.com/fwlink/?linkid=8

2019-08-01

C#调用GPU计算案例

使用C#调用CUDA的DLL链接库实现GPU计算的一个小案例,具体步骤参考地址:http://go.boselor.com/fwlink?id=12

2019-07-29

mingw版本的opencv-4.0.1

Windows 10 编译的OpenCV-4.0.0.1,如果不能使用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删除文件,参考编译方法在:http://go.lucoder.com/fwlink/?linkid=6 (编译OpenCV3.4,方法相同)

2019-07-25

BandSplitorByGDAL.zip

GDAL波段分离源代码,使用的是GDAL2.04,Visual Studio 2019,下载下来不能直接运行,因为需要你配置项目到你的GDAL目录,否则必然报错。有任何问题访问:https://go.lucoder.com/fwlink/?linkid=9

2019-06-19

.NET 调用CUDA的动态链接库实现GPU计算

使用CUDA创建的dll动态链接库,C#调用该动态链接库实现GPU计算,这是一个数组相加的案例,参考地址:https://go.lucoder.com/fwlink/?linkid=13

2019-05-16

jetpack_3_0仓库数据

英伟达的Jetson TX2的刷机软件地址,这里只有仓库地址,用来解决无法下载manifest和responsroy文件,另外附有百度云下载连接,百度云中只有CUDA8+OpenCV2.4.13+CUDANN 5.1这三个库,没有积分联系:[email protected]

2019-05-10

ViBe背景检测Demo(Visual Studio 2017 + OpenCV345)

ViBe背景检测Demo,项目由Visual Studio 2017创建,使用 OpenCV3.4.5,如果分数不够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9-05-08

【中科院博士考试参考书】算法设计与分析

中科院博士考试参考书 书名= 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 作者= (沙特)阿苏外耶(A l s u w a i y e l , M . H . )著 吴伟昶 方世昌等译 页数= 3 1 8 S S 号= 1 1 3 2 5 6 5 8 出版日期= 2 0 0 4 年0 8 月

2019-05-08

windows10的Mingw版Opencv340

在windows10上使用mingw编译的Opencv3.4.0,为了使用CLion和QT,跨平台开发Opencv项目。编译步骤参考地址:http://go.lucoder.com/fwlink/?linkid=6

2019-03-30

tiff-4.0.10-windows

windows版本的Libtiff编译版本,在windows10上基于Visual Studio 2017的编译完成,直接解压配置环境即可。

2019-03-12

快速引导滤波

何凯明的快速引导滤波,MATLAB代码,思路不错,值得研究一下

2019-03-09

arm-linux-gcc-4.4.3交叉编译

交叉编译二进制文件,直接解压,内附有具体的使用过程,测试电脑是Ubuntu 16.04LTS

2019-02-23

ECStore无加密

ECStore 2.3.8 无加密,这个代码已经经过了测试,请勿用于商业活动,仅提供学习交流使用,内部包含具体的步骤!

2019-01-30

GPU测试工具

计算PI的一个GPU测试工具,里面一共有三个文件,支持CUDA、OpenGL、Intel三种。

2019-01-24

Hyper-V下XP使用鼠标

解决Hyper-V中安装XP时候出现未在远程桌面会话中捕获鼠标的错误,通过使用驱动可以完美解决相关问题。只需要弹出现有磁盘,载入vmguest.iso文件之后自动安装,然后重启即可。

2022-11-25

全国身份证号码归属地数据库

整理的最新版的全国身份证号码(前六位)与地区之间对应关系,包括Excel、Json、SQL、CSV各种格式,可以在Excel、日常开发等环境中使用。

2022-06-18

win11_x64_vc17_cuda_unfree

1. 版本:OpenCV 4.5.5 2. 编译器:Visual Studio 2022 (VC17),CUDA 11.5 3. 平台: Windows 10 x64,GTX 1060 4. 说明:有CUDA和CUDANN,包括开源不免费的算法部分。

2022-01-24

OpenCV4.5.5 for Visual Studio 2022

1. 版本:OpenCV 4.5.5 2. 编译器:Visual Studio 2022 (VC17) 3. 平台: Windows 10 x64 4. 说明:没有CUDA和CUDANN,仅仅有常用的图片、视频处理部分内容。

2022-01-23

基于Virtual Box的Linux开发环境搭建.pdf

在Windows搭建Linux开发环境,Virtual Box + Ubuntu 16.04组合。

2021-08-19

YOLO算法测试数据(OpenCV)

YOLO算法测试案例,可以用于测试目标的检测和识别,其中源码部分是采用的OpenCV的内置算法。

2021-03-11

高教资格证考试专用个人总结

高教资格证考试专用总结,注意这个仅仅适用于高教考试,内部仅包含教育心理学的总结,如果你是面向中小学生的考试,可能对你的用处不大。里面包含总的的手册和思维导图。如果资源已经无效,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2021-03-06

国家统计局2019年的行政区域数据

注意这是SQL源码! 2020/5/22 10:19 author [email protected] 爬取国家统计局2019年的行政区域数据(截止2019年10月31日),共78万多记录.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akuilan/china_area_mysql

2020-12-27

SkyBox视频卫星数据

SkyBox视频数据,这里是SkyBox Sat-1视频卫星数据,观测尺度为1080 * 1920(1km * 2 km),视频为灰度视频,效果参考地址:https://go.lucoder.com/fwlink/?id=14

2020-12-10

OpenCV 4.5 vs2019版

在Windows10下基于VS2019编译而成,注意:此版本没有CUDA环境,所以所有CUDA相关的环境在本版本均不支持。

2020-12-04

Bootstrap 3 管理后台

基于Bootstrap3的管理后台Carbon,内含源码和编译后的源码。支持多种不同的颜色主题,支持侧边栏菜单和折叠菜单,简单大方。

2020-12-02

Excel版本王者荣耀下载

注意版本需要使用Office 2007 或者 WPS,新版office可能会报错! EXCEL王者荣耀是一款运行在微软Office Excel平台上的单机游戏。游戏类型为即时战斗。EXCEL王者荣耀拥有完整的英雄系统、技能系统、装备系统、Buff系统和人工智能。英雄总计56名、技能超过100个、装备22件。游戏模式有比赛模式、生存模式、克隆模式和深渊大乱斗,游戏最多支持10v10。

2020-11-27

opencv.zip

这是Windows10环境下使用QT的mingw编译的,参考步骤:https://go.boselor.com/fwlink?linkid=7

2020-09-20

QT中.pro变量解析.zip

QT5中的Pro文件解析帮助手册,包含QT中PRO文件的使用语法,虽然简单对QT初学者是必须要掌握的不然会莫名其妙出错!!

2020-07-16

QT5Slider扩展.zip

QT自绘滑条控件Slider,可设置横向和纵向,单滑块或者双滑块 ,重写Slider中的样式,仅供参考

2020-05-24

QT5Checker4Win.zip

Windows版本QT5获取硬件信息源码,测试平台为:Windows 10 LTSB+QT5.5.9+Visual Studio 2017.

2020-05-05

STM32F4xx_DSP_StdPeriph_Lib_V1.5.1.zip

STM32F4系列完整固件库源码,分享给需要的朋友开发参考。如果不能用,参考https://go.lucoder.com/fwlink/?linkid=18

2020-04-21

windows64位mingw7.30

QT5中分离出来的mingw,跨平台开发必备,这是64位的,32位的参考在这里:https://go.lucoder.com/fwlink/?linkid=8

2020-03-16

mingw730_32位

QT5中分离出来的mingw,跨平台开发必备,这是32位的,64位的参考在这里:https://go.lucoder.com/fwlink/?linkid=7

2020-03-16

VS2019版OpenCV4.2.0用于VC16

编译环境Windows 10 + VS2019 (VC16),【【amd64】】【【OpenCV4.2.0】】【【ODebug版】】【【没有CUDA!!!!】】

2020-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